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5 15:1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天龙八部3逍遥分享:游戏心得团队配合

  上一篇没写好实在不好意思了,但是最后那个技巧肯定有用,多练练说不定还能小傲视一下以前打不过的人。

  言归正传,天龙毕竟是个网游,强大的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是团队的配合更加不可忽视,你全7单挑2个全6的,抗性正好的情况下没问题这个大家都清楚。但是人多了呢,数量完全可以弥补质量,你石头再硬也架不住我们人多啊。

  这也就是长久以来逍遥派称霸华山的根本原因!再怎么削弱逍遥,可是我们人依旧占优!

  有的人天生就应该成为朋友,就算没有YY,配合依旧默契。双逍遥作战,首先确立主攻,担任主攻的一定是攻击高的,如果攻击相差无几,优先考虑操作水平差的。

  因为其中牵扯补位布控这些操作意识强的人才能完成,第一要猜同伴的控制技能什么时候放,是否会连控。

  第二要迅速观察对手反控用的什么技能,以保证自己为同伴解围会不会打乱同伴的本来攻击计划。

  第三要有一定的牺牲精神,近战被打急了之后往往会找离他最近的目标攻击。双逍遥配合要注意的是潇湘夜雨会不会重复使用,同伴连控的时候助攻会不会读秒摆八阵,惊涛会不会重复使用,惊涛和潇湘会不会在对手使用半怒解掉之后读秒失误而浪费控制。

  团队作战中作为逍遥,八阵图和惊涛的使用很重要。首先要搞清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你是主攻还是辅助又或者是牵制敌人峨眉的。

  如果是主攻,那么你就要注意了不要在一个地方站得太久,是不是瞬移一下,成为靶子很痛苦的,你的团队少了你就少了很大的输出。

  如果是辅助,不要怕死了,看准敌人输出最强力的单位,瞬移过去直接惊涛上诛仙隐身,70%的几率你还有命瞬移回来,当然你要在强力输出同伴的身边帮助他们放大还不能离队太远。

  如果你是牵制对方峨眉的人物,那么你就有了两种选择,第一种本方势力强于对手太多,那你就随便吧,有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第二种双方实力相差无几,那么你首要完成的不是杀掉对方峨眉,而是拖住他不能给别人加血,尽可能加强自己的持续作战能力。画地就算被解开了也要用,浪费他一半的怒气也给了自己瞬移过去摆诛仙的时间。逍遥一定要像游鱼一样,如果死死的站在一个地方当炮台,那么你起码要是6655的石头,还要有个好肉墙和起码2个强力专职峨眉。这样你就抢夺了其他同伴的资源,毕竟同宝石之下逍遥平推攻击力只能排在7名之后,团战中你最多用的就是平推和溪山,现在有了进阶,溪山只能算攻击技能不能算半控制类技能了。

  找对一个跟你配合默契的人,你的游戏生涯就会大大不同。

  我玩这个游戏只有和梨花针的逍遥樱花开放配合最好,只是不知道这小子跑哪里去了,茫茫人海再找一个太难太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