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5 15:0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武当的落魄 正是天龙门派不平衡的缩影

  最近真的看不下去了,武当从天龙出来到现在一直都是削弱,从来没有加强过,现在武当还能干什么,副本没人要,打架最先死,除了功所有成长都是最低,唯一的特色定身被药抗死。

  1.1的玄,哈哈全7的少林能比全7武当多一倍血,丐帮天山最喜欢杀高宝石武当,找成就感,哈哈,我们区一天山专门收钱给别人杀人,买了5个,竟然送一个武当,

  …全4丐帮带药可以秒全7武当,全5丐帮不带药打全7武当没压力,哈哈,跨3个级别的宝石,厉害呀!

  武当的路线很多,有极限灵,血路线,盾武当,玄武当,走偏锋的偏冰武当,多修武当,…哪个门派有我们的路线多,可是,这是我们愿意的吗?被逼的啊!谁愿意冒险去走偏锋,系统一更新的话,钱都白花了……

  哪个门派有着用什么技能就选择什么宝石,我们武当有,我们武当是天龙唯一会打定力宝石的,装备尽量定的,哈哈,就因为流星赶月,你们有的技能不用了扔掉就行,盾武当呢?他能仍掉吗?哪个门派有不打属性只打功的,我告诉你,只有武当有,

  …有哪个门派敢防具上双灵的,我告诉你,只有武当敢,哪个门派从天龙出来就被打压从来没有加强过的,我也可以告诉你,是我们武当…小票全4武当我都被踢,哈哈!

  天龙的四属性都比武当玄高,武当血少,没爆发,没放大,命中低,闪避等于没有,从来没有哪个门派打武当miss的,防御低,技能冷却是最长的,满怒被打掉,神器打怒,宝宝打怒,明教星宿打怒,控制的话,哪个门派没几个控制,武当能用上的有几个,一旦被控制,那么少的血,低一级宝石的都能杀,人们要跨宝石杀人找优越感总是武当,武当血少,防御少,命中少,闪避少,会心少就连以前自傲的功也被1.1的玄代替,哈哈

  现在的武当攻击还高吗?呵呵,控制每个门派都有几个,武当能用的就天外七星,还打不中,别的门派中了我们控制还有翻盘的机会,我们武当一但被控制,爆发门派直接秒,现在谁没个打怒宝宝?可是有哪个门派有我们武当把怒看的那么重,有多少武当在为自己是什么路线的发愁,你们需要愁吗?你们最多也就是考虑多修,武当呢?

  武当的路线很多,有极限灵,血路线,盾武当,玄武当,走偏锋的偏冰武当,多修武当,没一种路线都决定宝石打法,每一种路线都注定要舍弃很多,极限灵直接被秒,没抗没血功高也只能打校场,副本都没人要,血武当,对于闪避和防御如此底的血多点有个屁用,而且没输出,少林输出都比你高,玄武当,1.1的谁伤的起,冰武当?天外的伤害呢?天马呢?打冰我们要放弃两个攻击技能,还面临更新之后玄增加了,冰减少了,钱不是白花了,多修的话,减抗都不够,如果一个多抗的话,减的60抗,全3就能把你多修抗死,盾武当,开状态10秒,打架谁让你开,蓝空了怎么技能,而且天龙会抽蓝,而且失去了伪放大…

  但是谁来否认武当的衰败,全4武当,你能杀个没修炼的全7带8的丐帮,别说丐帮,哪个门派都不行,能杀的,只有武当,张草阳跟道士有仇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