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1.06.23 14:5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天山强行隐身技能和攻击频率分析

  1。强行隐身,初级隐身+柳暗花明。

  初级隐身先让对方失去目标然后在隐身中使用柳暗花明,众所周知在隐身中使用技能是不会马上消失隐身状态的,至少要过了零点几秒后才会出现在地图当中。

  柳暗花明的运气时间是1秒,运行柳暗花明零点几秒后出现在地图上,加上之前使用初级隐身让对方失去了目标,对方必须要重新点击目标或者Ctrl+Tab琐定目标才可以进行攻击这期间,重新选定目标也需要时间,即使你手再快也需要零点几秒来选定目标。

  这2个零点几秒加起来等于柳暗花明运气1秒的时间,想在对方的眼皮底下隐身并不是难事。不过还是小心点使用,万一对方有群扔群过来就麻烦了,所以在使用这招的时候要选好时机。本人PK一般开折梅式的时候才使用这招,如果是融雪式直接踏雪加柳暗花明。

  2。攻击频率。

  有人在论坛上要求官方说天山作为一个刺客没有攻击频率怎么行呢?要求改下天山的攻击频率!我觉得有道理,但我不强求官方改攻击频率,因为我的攻击频率是自己打出来的。

  打个比方说本人用了1个91级心法全上80的天山做了1个晚上的测试,80级心法的兰花手是封穴4秒的,我去圣兽山的打小象的地方做了测试,使用了以下顺序技能攻击:移花+踏血+兰花手+阳关+凤舞+梅花。当我使用完这招的时候再看小象身上还有兰花封穴的效果但不足1秒的时候大概是零点几秒的时间吧马上又消失了封穴效果,如果是在校场PK的话这零点几秒放个同生再封穴时间接得刚刚好又把对方封住了。

  随之我又使用了第二套的技能攻击顺序:移花+踏雪+兰花手+阳关+凤舞+雪花。打完后再看小象已经没有了封穴效果了。如果是在PK的话没了封穴效果可以你就要吃苦头了。

  对比上面的二套打法得出了一个结果,天山的各种技能从发出到结束。技能的结束动作是有长短的,不信你可以去试下刚才我所说的2种打法,我个人的感觉是梅花的结束动作要比雪花和凤舞的结束动作要短,天山结束动作最长的技能是鹰击长空。天山作为一个刺客动作必须要干净利落,还有就是天山的血量少内防低。

  所以天山在PK的时候必须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出最大的杀伤力,这个最短的时间怎么放技能就要看你的技能是怎么搭配放出来的。就拿我刚才所说的2种打法第一种打法移花+踏雪+兰花手+阳关+凤舞+雪花这种打法在兰花手短短的4秒内放出了3个技能,准确的来说兰花手并不是4秒,当你兰花手点出去的时候点中的一刹那封穴的时间已经开始计算了,但你放完兰花手还有个结束动作,兰花手这个结束动作大概是0.5秒的时间,你必须要等动作结束了恢复了正常攻击状态可以进行下1轮的攻击,说兰花手的封穴的时间准确的来说是3.5秒。

  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我用完了移花+踏血+兰花手+阳关+凤舞+梅花这套技能还有小象身上还有封穴的效果,再详细的说下放个兰花手需要0.5秒的封穴时间(兰花手结束动作)

  阳关这是个状态技能不是攻击技能所要放阳关的时间很短结束动作也很短只需要0.5秒。

  凤舞这个技能放出到结束的时间大概需要1.几秒,绝对不会超过1.5秒应该在1秒到1.5秒之间。不信你可以去做下测试

  梅花这个技能动作时间比凤舞结束的时间要短0.几秒,不信你自己可以去比较下2个技能哪个放出来后回到正常状态的时间更短,我觉得是梅花,梅花放出的时间到结束需要1秒。

  现在来计算下时间:兰花手的封穴时间是3.5秒(减去了结束动作的回到正常状态的0.5秒)阳关(0.5秒)+凤舞(1.5秒)+梅花(1秒)=放出3个技能使用了3秒的时间。

  兰花手的封穴时间3.5秒(减)放出3个技能使用了3秒的时间=0.5秒。这0.5秒就是我在使用完移花+踏雪+兰花手+阳关+凤舞+梅花后看到小象身上还有封穴效果的0.5秒。在PK中利用这0.5秒放个同生这就不用我教了吧!!

  现在说下第二套技能攻击(移花+踏雪+兰花手+阳关+凤舞+雪花)打完后为什么没有封穴效果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雪花技能的结束动作要比梅花长。不信的各位可以去试下。

  在第一套技能攻击用完了梅花后所剩的时间也只有0.5秒了。0.5秒可以放个同生。如果放的是雪花(雪花的结束时间要比梅花长)所剩的时间0.10.2秒?这0.10.2秒的时间能做什么?放个同生的时间都不够了!所以在使用完雪花后小象的身上就没了封穴效果了!如果是在PK中没了封穴效果,对方给了个你个控制技能,自己去想想后果吧!

  根据以上的2中打法得出了1个结果:天山放出攻击技能的到结束回到正常状态的时间是不一样!天山本身就是血少,如果在PK中把技能的时间搭配好,想在PK中少掉血并不是难事。当然我刚才提出的打发只适合在校场混,在群P是很难实现这样的打法的,群P还是根据当时的环境来放技能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