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1.06.23 14:5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天山的隐身偷袭技巧以及PK各职业攻略

  俗话说的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当一个隐身的天山,慢慢从你身边走过,满身带着浓浓地杀气,你却毫无知觉,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天山是一个外功形的门派,高输出的寒冰伤害加上关键时的连连爆击,然而这都不是最可怕的,真正让所有人胆寒的是,天山在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实行一击必杀或者点穴定身。

  一旦被天山定身,那将必死无疑。有人曾疑问过,这种方法很不光明正大,可是,这属于天山的门派特点,是天山独有的生存技能,谁也不能因此而藐视天山,鄙视天山。

  做为一个天山,隐身操作是必不可少的,当偷袭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

  一、当天山遇见峨嵋

  1、遇见这个峨嵋时是在校场,进入后,天山便使用金蝉脱壳隐了身,峨嵋因为看不见,便时刻准备着。

  2、兰花点穴手(定身4秒),阳关三叠,移花接木,三个技能使出后,确实定住了峨嵋4秒钟。

  3、但接下来的天山使用同生共死,却没有发挥出作用,(这里有几点原因:一是峨嵋身法高,同生共死未击中,二是天山判断时间没掌握好,同生共死晚了一秒钟),峨嵋反用月落西山,接下来便九阴神爪。

  4、天山月落眩晕后,峨嵋接下来的幽旋沉舟,便将天山成功定住,这显然是峨嵋八十技能的心法点的相当的高。(私下询问以点到95,修炼十重已满)。

  5、天山被控制足足有十二秒,但天山定身过后开始反击,使出泗水围城,暗器打穴,成功再次控制住峨嵋,一鼓作气,PK成功。

  (事后,天山感叹,八十技能的心法、修炼应该重视起来)

  二、当天山遇见明教

  1、遇见明教时,明教正在雪原刷怪,天山隐身慢慢接近,观察周围的情况,从外表上看,明教109级,永久时装。

  2、先用同生共死将其定住,接下来凤舞九天,阳关三叠,移花接木,定身时间过后,接着泗水围城,成功定身明教,将其血量打到只剩百分之三十,此时,定身时间也过,明教接着使用葵花点穴手,将其天山定住,却因血量太少。而失去作用。

  3、天山只需抗住定身的几秒钟后,就PK成功。

  三、当天山遇见丐帮

  1、遇见丐帮时,是在古墓,天山隐身在身边已经好久了,观察丐帮102级,仙侣衣。

  2、天山使用兰花点穴手,雪花六出,但是,因为丐帮的高身法,兰花失败了。

  3、此时的丐帮,反应是相当的快,一招潜龙勿用,成功将天山眩晕住。

  4、天山操作更快,眩晕之前一招同生共死,成功将丐帮定身,这样即使被丐帮的潜龙勿用眩晕,也不怕丐帮反击。

  5、天山眩晕过后,抓紧机会,泗水围城,洪涛碧浪,凤舞九天,暗器打穴,一套技能,定身与攻击相互作用。PK成功

 

  四、当天山遇见逍遥

  1、遇见逍遥的时候,是在镜湖,逍遥99级,外表观察,永久时装,清风怡江。

  2、天山一改往日打法,一招冰凝霜华,雪花六出,将逍遥定身。

  3、可时间一过,逍遥立刻反击一招,惊涛骇浪,将天山反身定住。

  4、天山继续使用同生共死,暗器打穴,泗水围城,特谨慎的一套技能。

  5、由于逍遥的操作紧张(我分析)隐身了。一招定海神针,画地为牢,将天山定住,此时的逍遥原本应该从容地离开战场,但是他没有这样做。

  6、给天山强势反攻的机会,PK成功。

  当隐身偷袭失败时,天山如何自保?

  五、当天山遇见高血少林

  当天山遇见高血少林,恰巧高血少林所带的BB,还具有高级识破技能时,对于天山来说,那就相当于一场毫无希望的战斗。

  1、少林站在束河刷怪点,等BOSS,天山隐身过去时,并不知道少林能看见自己。

  2、而少林,因为有BB的高级识破技能,所以先发制人,一招拈花指瞬间发出。

  3、天山更是久经沙场,发现自己被发现,并没有慌张,一招冰凝霜华也同时发出,此时的两招技能对垒,同时将双方定身。(高手们都是瞬间发招,看的小记是热血沸腾)。

  4、相对来说,少林的拈花指只定住天山5秒钟,天山过了定身秒数,便开始反击,定身技能和攻击技能同时使用(移花接木,同生共死,凤舞九天,暗器打穴,铁锁横江,鹰击长空,洪涛碧浪,泗水围城,雪花六出)。

  5、此时的天山,发现一套技能下去,虽然有效地定身少林,有效地攻击,但是,因为少林的血厚,血量并没有损失多少,因此判断如果继续下去,那将面临着失败。

  6、少林定身过后开始反击,慈心悲悯,大力金刚掌。

  7、天山开始考虑如何逃脱,因为定身时,已经将少林的BB打死,此时隐身逃脱,少林也不会再看见自己。一招柳暗花明,成功逃脱。

  8、少林因为没有了高识破的BB,所以看不见天山隐身后在哪里,此时再召唤BB,也无事无补,天山早已逃之夭夭。

  总结:

  天山做为一个高攻的杀手,隐身攻击是必不可少的,怎么能有效地发挥自己的门派的长处,是至关重要的。隐身偷袭前也要先观察对手的一些特征,等级,门派,BB,甚至要观察对手的外形(因为,偷袭时不可能先查看对方的装备),从他的时装,发型,来判断其实力。

  当能暴击对手时,绝不放过一丝机会,但发现定身暴击不成功时,也要利用门派独有的隐身技能,成功的逃脱。正所谓,“敌强我打,敌弱我逃”。这样才能立为不败之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