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5 14:34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天龙3少林师兄们以后不用那么低调做人

  5年和尚的经历发一点小看法,不对不要喷只为交流。

  本人102级4433石头。血28W+身上4件装备不加体力。龙纹22级不爱刷龙纹副本。玄功1900.外功22000.命中17000.闪避4500.打怪平推开韦陀干25000-30000.开铁布衫打人平推4000.进阶的大力和一拍两散,防御进阶是天外。炎龙.溪山。兰花手。大力打怪180000-220000.大力打人30000。

  和尚副本不好组队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因为那些人愚蠢没办法。任何副本要是不组和尚那就别组近战的职业,没有和尚拉着BOSS,在强的明教天山都是满场景追着怪打,一半的时间都在跑着追BOSS。这么简单地问题就是有很多人不明白。无语......。.

  再说少林PK。

  和尚PK可以说除了逍遥其他职业同装备,谁想秒和尚都难。只是和尚机动性差,逍遥克制和尚就强在10秒CD的凌波微步,溪山行旅都不是主要的。所有近战现在都有追身或者是拉人的技能只有和尚没有。所以和尚最强的百无禁忌很难发挥作用,很容易被耗掉在追人的路上。

  现在和尚PK就一个套路,最简单最实用的在百无禁忌的时间内给敌人打残,切记在百无结束前开礼敬如来。慈航普度否则也许你没机会开就倒了,然后上拈花指。强控.暗器控制。对自己命中有信心的话控制结束前上金刚不坏,命中不好的话百无结束前上金刚不坏体。这样如果不能打死对方就等着挨打吧,因为敌人的控制来了。时间会很长,这时你还有礼敬如来的最后10-20秒看看能反射多少,在抓空扔1-2个技能。还不死,那就自己等死吧。

  值得注意的是打武当和逍遥要注意金刚不坏体的使用,要等画地和揽雀后在使用。因为本人进阶的是大力和一拍两散,所以伤害很可观,减速也基本是全程的。

  控制全中的情况下我秒过15W血以下的很多职业包括峨眉。百无30秒。.拈花指6秒强控3秒暗器5秒。也就是40秒的时间对方只能和你对打。而百无之后有礼敬如来的35秒反射百分之15伤害。慈航普度的20秒减少百分之25的伤害和15秒的金刚不坏体减伤害一半。有这些技能可以保证少林打败一半的同装备门派。

  在野外1对1.少林的同门师兄们不用怕任何人。只要装备差不多,你想打就打想杀就杀。只要你先手任何职业都是反不死你的。最多是咱们没杀死他让他跑了。能跑的职业也就是天山逍遥 。其他的不好跑。所以少林师兄们以后不用那么低调做人。逍遥强就是因为他们愿意装犊子,知道自己逃跑厉害所以总先手打人,打不死还能跑。现在先手打人可以顶一级宝石的差距,所以千万别小看先手。

  最后说进阶

  建议少林师兄们进阶大力和一拍两散。因为大力主动性强有秒人的可能性,而礼敬如来太被动了,等大家都明白了进阶礼敬如来的效果就反射不了多少伤害了, 顶多有个趁机逃跑的机会还不一定跑的了。再说金刚伏魔圈的定身。冷去时间太长,逍遥的凌波武当的梯云说跑就跑,而一拍两散的减速加上神器的减速修炼在高点基本可以达到全程减速 ,效果很好。

  不要说有神器的减速了,进阶一拍就多余,神器的减速是建立在你必须持续攻击几次之后才出。虽然这两个减速不能同时存在但是叠加的几率是很高很高的。

  防御进阶,我感觉明教强在怒火状态下的炎龙,武当强在天外的12秒两次。天山强在兰花的12秒可以顺利开状态进行移花接木的攻击,逍遥的溪山不解释,天龙的人少进阶八门自己随意,丐帮星宿咱不怕他。峨眉根本杀不了人。咱还可以解失明,慕容无所谓。最好的进阶方式是上单抗,抗死俩你认为强门派。在用进阶抗俩强的门派。这样你就可以胜过一大半职业了。

  就这些吧,希望同门指点。祝少林同门万的开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