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5 14:32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天龙八部3秒人时代 少林再一次堕落地狱

  天龙三的时代,是高攻时代,全民高攻,秒杀时代,即使是峨眉,也具备了秒杀能力。强大的输出,配上足够长的控制,很容易把人秒了。可大家都有了,强力进阶的伤害技能,虽然少林,也有,但是少林却是最悲剧的,控制少,散工就不说了,作为近战,散工了,对方还可以跑,为什么,给近战散工的控制,攻击距离短,单单散工了,也不一定能打到对方。

  金刚伏魔圈,就更扯蛋了,定神了,远程的,可以继续打你,该画你的画,照样画你,失明,什么封穴,失明,让你泪奔。除非。 还有更气人的是,102级神器,门派都乱套了,死敌逍遥要减速的,天山神器 ,明教用少林,其他门派,都用减速的,对于少林,成了玩具一样,被人任意放风筝,一点还手的机会都没有。本身,命中,闪避,会防,会心,成长都不高,还没有近身技能。直接被人玩死。其他门派,都可以跨宝石杀少林。

  真搞不明白,近战中,也就少林,近不了身。丐帮的狗头,冷却时间很短,丐帮,也放少林风筝。明教的烽火,也让明教具备了,秒杀远攻的机会,对于远攻,不是像以前那么蛋疼。天山,有天身的先手,瞬移,隐身,加速。所谓的近战克星,逍遥,现在,也就对 少林,有绝对的优势。 如果,少林,一直近不了身,血再多,也是个废物。技术好的话,可以慢慢玩死你。别说,你可以 免疫控制,解控制,反弹,问题,是技能冷却时间,蛋疼啊,你能免疫控制,缺 留不了人,作为近战,留不住人,你还可以对人造成伤害吗。 近不了身,全民减速神器,高攻,天龙3把剑,明教一套技能,天山一套技能,放倒50多万血,血再多的少林,最多2轮技能,搞定。你又追不上人,为什么,不改下调虎离山 ,这个,少林花钱买的书,对人没效果。还是15米距离 。

  把掉虎,改成,对人有效果,恐惧,直接,拉过来,拉过来后,对方失明,或封穴几秒,也少。秒杀时代,你还没打到人,却已经被人秒了。少林,真成扫地了。天龙时,大家攻击低些,少林,还不容易被秒。现在,天龙三,修炼了,攻击,控制,都加强了,秒 少林,不是传说,只要你修炼够高,除非顶级少林,一般少林,还是很脆的。

  况且,少林,刷经验,副本,等级,本来,就难。即使抗了对方,修炼比对方低,也是废物一个。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