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5 14:3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少林打造指南一念成佛或一念成魔!

  喜欢少林的朋友,坚持自己的选择!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必会坚定信心,把少林这个门派发扬光大!为了心中的梦想与热情,满怀信心的拼搏吧!!!

  少林,在别人眼中一直垃圾的门派,相信身为少林的弟子谁都不能忍受这样的评论!那好吧,从现在开始就让我们来打造一个让人人都胆寒的少林!

  也许我所说的和你现在打造装备宝石的思想不同,与别人方案不同,请不要喷,耐心的看下去!看我说得有没有一点道理。谢谢了!

  打造总路线:在我看来少林的主要重点在这几方面;1,命中。;2,超高的心法;3,超高的修炼;4,比较多的闪避。

  少林的输出是什么?是伤害技能,且只能是技能!一方面,无法输出较多的平推,因为没一个人会和少林抗着,且技能控制时间过于短暂;另一方面,逍遥,武当有控制少林的技能,少林必须要能够解掉!专业的少林可以完全无视武当的如似闭封!百无,明镜,袈裟这三个技能必须点到级数的上限!第三个方面,少林的大力确实不错,高心法加的玄功还不错。因此心法的重要性甚至比武当还重要!

  自从经脉开启,秒杀时代的到来,少林的“大力”绝对让你满意!8重大力随意一下4W以上!难道还不够引起少林弟子的重视吗?大力的修炼,绝对是少林的重中之重!(16W+血的武当4个大力直接拍死0.0)

  命中,少林的命中必须高甚至与天龙的不相上下!这一定要引起重视,几个可怜的控制技能要是还有个未击中.。.一下4W的大力未击中...--!还拿什么赢人家呢。

  闪避,很多人认为闪避是虚的,没血来的好,且认为少林1点身法只加2点闪避就完全忽略闪避的重要性,这绝对是错误的!天龙3PK靠的就是一轮连控加短时间暴力输出,若对方连控未击中,少林的金刚不就能完全废掉对方的高输出得意技能了吗?且少林血多抗的时间越久闪避发挥的效果就越大!经脉连控时代闪避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也许这些很难兼顾到,但我们完全能放弃一些别的东西的。比如装备,少林主要带什么装备好呢?绝对不要盲从!防具,体加35到40的只要600YB左右而55到65甚至70的要1W左右,属性加得并不多但价钱差得非常明显,我们完全可以从装备上节约钱,把钱投到点修炼和心法上去。防御装备不要追求高体的!40左右就够了。必须要有闪避和会防,不强求身法能有更好。饰品和护腕必须要有命中和会心!缺一不可!外攻放弃,多属性攻击首饰可选,但必须要命中和会心!(会心的重要性后面会说)。

  关于宝石,攻击装备得上12个(包括项链,暗器,龙纹,武魂)以上的命中,第4孔的属性攻击不要打满留2到3个孔上命中!少林的属性系数加成比虽然很高到1.8左右,但控制少输出的时间少,远攻不会占着给你打,3个4级属性宝石180点,等于一下多打人324点血,打人20下就等于6480点血。少林一盘PK不就是能打着别人20到30次么?多180点属性也就是多输出7000+的血而已。而换成3个4级命中宝石等于多加2463的命中,如果命中不够大力有一下未击中可就是少了4W+的血!如果强控未中或金刚伏魔圈未中,那少林还打个P啊!

  防具上满10个体第2个孔打闪避,第3个孔上杂抗吧(后面会说),抗副属性,毕竟现在都多修了!关键是第4孔的选择!相信玩少林的兄弟都上的火炕且都喜欢上单抗,想抗死逍遥和MJ吧,现在打架的减抗谁没有上个7.8颗想真的做到抗死,必须得上双倍的抗!也就是14颗左右,MJ虽然犀利,可大家不觉得实在是太稀有了么,而逍遥又有2种属性攻,有选毒攻的也有选火攻的,大家说上那么多火炕是不是太浪费了?起到的作用很小,况且现在逍遥并不比以前厉害了,技术好的和尚完全能靠几个大力拍死逍遥!

  若第4个孔上闪避,对任何门派的克制作用都很明显!(天龙有20秒100%命中的技能,但打少林他会用么?在不看宝石的情况下80%都不会用,因为天龙半怒可解少林散功,且天龙本身命中就够高!何况少林的闪避是公认的最低!)。现在比较犀利的门派有天山,武当,都是很依赖命中的,若天山的兰花未中,武当飞仙未中,逍遥画地未中,极大提高了少林的胜率(这对双闪避宝石的少林来说未击中机会是很大的)。

  天龙3以来大家都知道命中和回防的重要性,装备都带的有命中的和会防的,大家为什么这么看重命中?因为尽管宝石都上的命中可未击中的几率依旧很大!如果控制不中等于输了三分之一!式想想你上双闪避,那未击中的机会可大多了,这是对任何门派都起作用的!

  攻击装备上还有个孔大家都上的减抗,作为玄攻的少林上2个减抗就差不多了,因为玄抗几乎没人打,武器还有个减抗,60的减抗差不多了。剩下的很多人上外攻,外攻其实几乎是没有输出的,且少林输出时间又少得可怜。我们完全可以打造高会心的少林!!少林主要是技能输出,这样比平推伤害就高很多,出暴击了就很划算,特别是大力如果出暴击,我靠,保守估计8W+,全4逍遥一下拍半条血!输出都赶上MJ天山了!!!

  有钱的兄弟,买几个功力丹吧,比啥都重要。想刷经验,每天3次4绝必须的!没事火焰谷咆哮单刷非常不错的!以前和尚的感觉就是好欺负,任人宰割,甚至我们的兄弟性格都变成这样了,心理感觉玩少林被人宣被人拒绝组队很正常似的!从现在开始,少林的弟兄必须敢于宣人家!敢于在校场挑战藐视我们的逍遥!!有仇敌,在野外练级被人抢点,必须得还击!要偷袭,吃药,带高识破,高净化(低级净化没用)砍死那Y的!记住,包里必须得放一次性消耗的暗器!(刷燕子掉)还想跑?画地控制回城?(高净化解!)看Y的怎么跑!!

  还有一点!刷小的时候少林的弟兄人比较少,所以完全不怕抢不到小!看谁Y的歧视少林,队长给队进小的时候把那Y的T了!玩死他!!特别是逍遥和天山,必须T掉!!!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少林的弟兄不要气馁!我们并不比别人弱!也并不比任何人好欺负!想要捡软柿子捏?看谁更软!!!

  武林北斗君须记,看我横戈虎(云)上行!一念成佛,一念成魔,若我不能成为受敬仰的佛,那就让我堕入地狱,誓成真魔!!!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