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7:4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校场经验与技巧 浅谈丐帮PK十大门派

  本人92小GB一枚,就说一下自己属性,毒攻1160,减抗120,13.9W血,命中1.2W,闪避4800,外攻1.9W,外防2W,会心83,会防65为了刷燕子上了60冰抗,,现在后悔了,其他没抗。

  进阶狗头和扫地,抗溪山,中冲,雪拥天外,现在说下GB对PK各门派(只在校场,野外不确定因素太多)

  小小提醒下,视角还是改改,具体自己去做,还有就是把快捷拦提示关闭和锁定

  一、逍遥

  进场一直按隐身,注意离他远一点80%能抢先手。各种连控+技能,完了放个扫地,基本扫地没转完已经赢了,抗了西山XY没什么好说的很好打90%胜,我可以做到虐全4XY。

  二、娥眉

  同石头EM还是好打的(不知道石头高了是不是这样,本来3级石头),先和他平砍不大会操作的EM都会开始丢你各种控制,不要理他就一直和他平 砍,可以放个龙战,青龙,震惊,隐身这些。但是控制和高输出技能保留,砍掉他1/5 血了开始我们的反击吧。各种连控+技能,基本也是控制没了放个扫地,没死的话他会木鸡。只是他木鸡时间没我们扫地长,但是我们先放也就和他木鸡差不多一起 结束,最后一个狗头+个冲阵(因为这2技能CD短)同石头还是有70%胜。跨石头杀EM就别想了,遇到他一掉血就马上补回去的EM打不赢。

  三、五当

  GB不怕WD 但是会操作的WD不好抢他先手,很多WD都会先手隐身,你隐他就把你砸出来很难先手的,就一直按狗头吧。注意神龙解他,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很好大80%胜。

  四、天山

  因为我抗了TL觉还是好打(一直都是和高我一级石头的TL在切磋基本我挂的时候他也就一丝血了)所以同石头应该没问题的同样进场一直按隐身, (起手隐身可以废很多强大的技能,他第一个放什么技能算是就废了,比如起手狗头的GB)进阶三阳的TL,把你控制住放大风车,很疼的,我们的龙战也别用 了,直接用抗龙的好同石头应该有70%的把握。

  五、星宿

  我们区星宿很少,感觉他技能很厉害掉血是哗啦啦的和4级石头的切磋过几次。3级石头肯定是没问题的,先手很重要。

  六、慕容

  对慕容我有阴影了,以前被没几个3级体攻击都没打的慕容虐过(完全是秒杀)。那时候感觉太强大了以至于看见慕容挑我都不敢接 后来专门找了个慕容练了段时间,特别注意,看见他开破天你就躲吧。有多远跑多远,具体暗器控制住,放个龙战,加速+扫地,各种跑远隐身,反正就是躲。现在 有个4级石头带3 也有几个5的慕容好象没雕纹,经常和他切磋,看发挥吧基本他死的时候我也没血了GB打慕容很难,真的很难。

  七、少林

  进场尽量离大和尚远点,他开状态就躲,没开就狗头过去放风筝(很喜欢放和尚风筝的感觉)。多用隐身拖都能把他拖死,最好别开见龙上毒,现在大和尚很好打。

  八、丐帮

  说说自己吧,先手隐身很重要。距离保持远一点,怕遇到先手放潜龙的GB 然后各种连控+技能。合理用隐身,看发挥(昨天晚上和一4443同门切磋3盘,秒了他2次,有次连控没接上打了我3/4血)。

  九、明教

  都说这次加强最大的就是GB和MJ 进阶后+项链雕纹的MJ很厉害,基本MJ 是很难打我怒的。先手隐身+龙战+青龙震惊,他怒火就狗头+控制,完了放扫地,跑远,没怒火就赢了。但是被他控制住,没躲掉怒火就输了,所以这个看发挥50%胜。

  十、天山

  把TS最后说是因为我很喜欢和TS切磋(我有60冰抗,基本没用的)。和TS上毒状态不能断,开始随便跑远几步,放个千里砸出来马上狗头+各种 控制。没砸出来没关系4个角落随便选一个站角落里。角上的地板有一个正方形的格子,在格子顶端放个陷阱 也就是你躲在角落里在他过来的路上放个陷阱,很多TS 都会踩着陷阱,中了陷阱以后自己马上隐身+狗头。这样还是我们的先手了,如果还是他先手,就一直按狗头吧。躲他的移花,其实很好躲和怒火一样70%胜。

  以上只是我个人校场经验,觉得你有用可以自己去实践,说的不好轻喷,拒绝漫骂。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