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7:4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谈优势!让丐帮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大帮

  我希望大家加入丐帮.

  丐帮现在很强,狗头17秒CD无限控制(那么多喊着要抗狗头的其实没几个真上的,轻功可以破狗头但是野外谁还注意你有没有狗头啊). 还有很强大的减速效果(冰+无狗直接不能动 大家懂的) 兼有潜龙群体失明等同于EM月落啊!

  无法闪避还无法抵抗,已经超越月落的实际效果了。进阶扫地已经可以抗移花接木了(这个你们都这样说)多猛啊. 再配合神佑宝宝直接就是无敌。敌帮看你扫地肯定集中你, 笑看各种免疫吧。他们不会打你的宝宝的。 都是按键你懂

  再看看丐帮属性。

  血厚闪避高,命中暴击都高,外防会防都高。狗头潜龙扫地3神技都是必中,不必像武当那么纠结。

  再看看门派药。

  全天龙唯一免疫麻痹的神药. 你可以不去抗七星天外了。再加上免疫散工。半怒解除定身昏睡。你再去抗个月落,八门,搞个解除点穴的宝宝。嘎嘎,基本上免疫所有控制技能了。

  另外还有+毒攻击+身法的门派药 。都非常实用.( 花毒蝎子酒最贵师门20J一个你必须懂) PK还可以给别人上毒,他们都无法隐身,无法回城招宝宝都慢半拍。

  不服丐帮的去看看多少丐帮越宝石杀人的视频多么的激情啊。

  大家都来玩丐帮吧。想玩丐帮的推荐大家来仙侣情缘玩,新区容易变鬼区。实力老区比较稳定值得投资

  我玩丐帮最蛋疼的是一个人冲过去.被人集中给秒了。现在丐帮如此完美的门派 ,大家都来玩丐帮 。

  到时候群战我们丐帮弟子千千万。冲进去群放完。绝对是对面死一片。想想一个丐帮16秒能对敌人输出.15+10+6*15=115下 还能控制4个目标6秒 要是一个团30个丐帮。 16秒就是相当于平推3000多下 、控制120个目标6秒 。即使扫地被抗 什么样的EM能加的起来?

  各位都来玩丐帮吧! 让我丐帮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大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