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0953-ZH
客户端大小:1.12GB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天津 山东 山西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3D武侠
  • 开发公司:畅游
  • 运营公司:畅游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东东
  • 页面设计:可可

2012-06-04 17:28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龙八部ol >> 正文页

分析:是什么让峨眉打不出血上限呢?

  峨眉打血上限几乎成了峨眉副本里的比做功课,其实打出血上限很容易,只要峨眉在灭绝式状态下打中怪,就有30%的几率使怪的血和气被虚弱(也就是血上限降低),也可以理解为峨眉打4下怪基本可以保证出血上限了,那么是什么影响峨眉打不出血上限呢?时间的长短。

  比如:

  1、没有时间要求的怪,燕子刷慕容的时候打血上限百分比成功,因为峨眉可以连续打,时间足够打出血上限。

  2、时间短的怪,如四绝,大小票,怪本身自带免疫技能,但使出技能也是有时间过程的,就好像宝宝的很多技能,在放出宝宝的一瞬间,技能是过一两秒才能使用,就是这宝贵的一秒的瞬间为峨眉打血上限创造了可能性,只要在怪出现,但免疫技能还未使出的一瞬间被峨眉打中一次就有30%出血上限虚弱的可能。

  3.时间有条件的怪,楼兰兵圣,怪在未被触发的时候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打血,一旦触发就发动免疫,峨眉就不可能再打出血上限了。

  是什么让峨眉打不出血上限呢?

  1、峨眉不知道可以打血上限,峨眉根本就没有打怪,所以百分比不会出。

  2、峨眉没有打怪的时间,本人不止一次的见过打手骑着座机去开怪,开着瞬移技能去开怪,站到怪面前过一会再开怪,隐身过去开怪,组队跟随去开怪,好几个人跑过去开怪,这样的结果就是峨眉根本不知道怪什么时间出现,所以打出血上限的几率几乎为零。

  3、网络不好,峨眉和开启怪的打手网络不一致,俗称卡了,或网络延时等原因很难打出血上限。

  打血的一般程序

  1、四绝 打手等峨眉站到出怪的地点,在距离NPE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跑过去开启,不要停顿,峨眉根据打手跑的速度判断出怪的时间,同时放出昭君和月落(相当于打怪2下60%成功的几率)四绝最后一个分两次开也是为了让峨眉可以计算出怪的时间。

  2、大小票打出血上限后怪并不会想四绝一样突然少了一段血,而是只显示中血上限虚弱的图标,此时如果逍遥封一下,立刻就可以看出来了,但大小票里是不能给逍遥封的时间的,所以只要注意看下有没有血气上限的虚荣图标就可以判断是否出了血上限了。

  3、兵圣 本人不止一次见到打手骑着座机跑过去触发怪,跑到最前面触发怪,所以峨眉就没时间打血了。

  4、群刷、和尚、宵小、跑等峨眉昭君好了就放,因为只要放出去就有肯能打出血上限的,按照30%的几率算,每放一次就有2个怪被打中的。

  5、峨眉自开自打,其实是对峨眉网络的挑战,成功率不高的原因是网络延时,即使峨眉感觉是开怪昭君一气呵成但网络延时这个隐形杀手其实已经把血上限偷走了,而且因为少了月落几率也从60%降到了30%。

  最后说下目前峨眉真的很不容易,因为人数众多,100+的峨眉都是每个区都很多,就拿四绝第一个怪来说,大家可以观察下,基本峨眉都不掉血,因 为峨眉都躲陷阱,因为峨眉知道加血很累,打手站在陷阱上不动是经常的事情。我平时四绝、大小票、少室山、星星、燕子等都是带280个肉进副本,兵圣带 400个肉进副本,根据队的情况肉的消耗也不一样,好的队280个肉用不了20个,400个剩下300多,不好的情况一次大票280个全用光。当然也有不 敬业的峨眉,兵圣里最能体现,两个队那个队里有一个敬业的峨眉,整队基本满血,那个队峨眉不爱动,打手的血总在不足半血。

  最后说下双开,人家那些大神,不加血秋水都秒不了的人物双开无可厚非,但10万血的同胞们你们双开唯一的结果就是增加峨眉的工作量,我曾在兵圣 里遇到过双开不动,为了给他加血,自己挂了,结果重开一次,我不再给那个双开的加血,让他挂掉,从而保证剩下的人将怪打死。如果说打手双开只是降低效率的 话,峨眉双开真的很容易灭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