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指南区
系统配置 登录游戏 基本操作
游戏FAQ 快捷操作 战斗介绍
指引系统 基本介绍 属性介绍
经济系统 游戏下载 帐号注册
资料栏目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道具物品
海报欣赏 任务指南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回龙谷 白河村 古战场
万岭 苍南县 溪谷林地
孤月平原 会任山庄 百草涧
清风寨 桃花坞 苗寨
鬼哭崖 阴风沼泽 妖雾丘陵
黑狱峡谷 炽王古墓 万兽山
古战场 诅咒之地  
地图介绍
全地图 溪谷林地 回龙谷
白河村 万岭 苍南县
落枫坡 古战场 孤月平原
会任之家 百草涧 清风山
桃花坞 苗寨 鬼哭崖
阴风沼泽 妖雾丘陵 黑狱峡谷
点卡交易
5173交易平台
壁纸下载更多...

魔神十大风云人物

新浪游戏 2007-08-21 11:23

以下内容均为个人想法,如有不同意见者请勿骂人!只是一点个人看法,博大家一笑!

  ①Kǒ灬活火山--上榜理由:

 此人拥有极强组织能力以及出风头的性格.一句"飘柔就是自信"全区皆知!虽然个性有点急噪,不太信任旁人.但pk或者帮战时,是一个勇于帮兄弟承担危机的人.最近因即将到来的帮战,正全力组织高手团队中.期待火山的再次喷发!

  ②Kǒ灬雪儿---上榜理由:

 一玄武套攻击型法师.其PK在法师中属于最顶峰的一类.沉默!与火山相反的个性.PK时义无反顾!冲到53后最近消失.相信会有回归的一天.

  ③追忆の浪子--上榜理由:

 备受本区高手群称赞的玄武套法师.本人暂无缘见识其PK能力.传说是个技术型法师.能力全面!

  ④追忆の贝儿--上榜理由:

 超级辅助型法师.其辅助技能绝对全区三甲,而且极有可能第一!几乎本区所有高级玩家皆受过老贝的温暖和复活!

  ⑤疯狂小猪---上榜理由:

 厚道!沉默!喜欢跟人聊天!喜欢带中级玩家刷FB!在本区几乎没有敌人.打架时也特冲动!不容易发怒,一发怒绝对是红了眼的杀!很爱老婆.老婆在时几乎不与其他玩家互动.致命弱点:老婆

  ⑥米¢米----上榜理由:
 
 刺客中的佼佼者.喜欢与人切磋.不断刷新连招秒人的时间.除非极度低迷状态,几乎没战士能撑过连招!目前疯狂冲53中.

  ⑦石清女----上榜理由:

 与米米极其相似!比米米更好杀戮!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最佳体现.打招呼的方式也常常事杀戮模式下过来给你几刀.撑不住的人也没资格做他朋友了.

  ⑧轿子づ帅气--上榜理由:

 不爱说话!不爱练级!只陪老婆猪猪.与疯狂小猪是好兄弟,两人对待老婆的态度几乎一致,十分有共同语言.
属于本区的好好先生一类人.

  ⑨站龙神----上榜理由:

 一个消失的人,传说会再出现.但复出之日不可预见.练级狂,一个传奇人物!

  ⑩毒龙尊者---上榜理由:

 此人装备一般,等级一般.pk一般!聚义的核心人物.惹事一族.爱号召人海战术!

 还有象魔神阿杜,逆天将军,刀疤卵,天地不仁,绝版魂==这些兄弟未列入.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些人更有代表意义.上榜不一定是高手,等级高,装备好.只是这些人代表了一些现象,推动着魔神区的命运齿轮.
 
 由于乱世鸳鸯不参与帮战!因此祝愿领衔主演战胜聚义,针爱!虽然各会的高层都有一定交情.但聚义和针爱有本区不多的几个仇家!不进入我选榜和提名范围.

 此文个人感情极重!切勿辱骂笔者!只是无聊写的小文章而已.不值得动气,为博一笑!

PS:实在要骂,把魔神区游戏名留下.咱游戏里解决!

   小猪无聊ing!在此犯下傻

作者:狂舞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