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指南区
系统配置 登录游戏 基本操作
游戏FAQ 快捷操作 战斗介绍
指引系统 基本介绍 属性介绍
经济系统 游戏下载 帐号注册
资料栏目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道具物品
海报欣赏 任务指南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回龙谷 白河村 古战场
万岭 苍南县 溪谷林地
孤月平原 会任山庄 百草涧
清风寨 桃花坞 苗寨
鬼哭崖 阴风沼泽 妖雾丘陵
黑狱峡谷 炽王古墓 万兽山
古战场 诅咒之地  
地图介绍
全地图 溪谷林地 回龙谷
白河村 万岭 苍南县
落枫坡 古战场 孤月平原
会任之家 百草涧 清风山
桃花坞 苗寨 鬼哭崖
阴风沼泽 妖雾丘陵 黑狱峡谷
点卡交易
5173交易平台
壁纸下载更多...

游戏介绍_天机经济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9-20 17:40

    天机的经济系统是一个动态的经济系统,大部分的物品的价格都是有波动的,玩家在各地的商店中看到的都只是这个商店的价格,而不是全世界统一的价格。
 
经济系统基本原则:每个商品在商店中的数量会有一个库存量,当库存量变成零的时候,玩家将无法再购买这个商品,但是玩家依然可以将这个物品卖入商店中,新卖入商店的这个商品就会自动加入到当前商品的库存量里面,这样玩家就又可以购买这种商品了,当然在上述的过程中,商品的价格会有波动,物价会根据这个商品的库存量的大小来波动,库存量越多价格越低,库存量越少价格就越高。每个地区都会有自己的一些商品出售,那些商品在不同地区出售的价格都是不同的,两地的距离越远差价就越高,当然需要倒卖它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就越长。
 
各地物产信息:在每个城市村庄里,都会有npc会对一个地区所卖的产品进行信息发布,让玩家知道在这个地区会出售哪些材料和商品。在野外地区也会设置很多的npc对各地物产作提示,而且在野外地区和陶朱势力地区,会有一些特殊npc对一些材料进行高价收购,但是这些Npc的收购条件比较特殊。玩家在野外还有机会得到一些有各式各样的信息,这些信息会告诉玩家一些隐藏商店的位置和开放时间等。
 
经济系统任务:一些npc会发布一些经济类任务,这些任务的内容都非常的简单,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玩家了解我们经济系统的一些特点。这类Npc直接需求一些材料为主,奖励以金钱奖励为主,告诉我们的经济系统的一些简单规则,以方便玩家可以自己独立的使用我们的系统。
 
经济调节机制:Npc会定期的收购和通过一些其他的材料来换取一些材料,这样玩家可以通过平时对一些材料的累积可能可以换取一些利益,但也有可能会导致某些材料短时间内比较充足,使整个经济系统更加真实富有投机性。每次出现这样的脚本触发的时候,都会进行系统公告,目的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了解的服务器状况。
 
经济仓库:游戏中会有一个比较特殊的仓库系统,这个仓库的存取会根据两地之间的距离来提取玩家的仓库使用费用,如果玩家在本地存取物品就不需要任何费用。
 
星之陨原商业图

新浪游戏_游戏介绍_天机经济系统
《天机OL》星之陨原商业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