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新版人气回暖排名有望超越《突袭OL》

新浪游戏    2011-06-16 12:08

  一直停滞不前的Hangame MMORPG《TERA》近日终于通过大规模更新得以复苏。

  通过合服、内容更新、强化组队,《TERA》让玩家再一次聚首游戏,以舒适的游戏环境,和活跃的面貌,为玩家重新带来乐趣。

  特别是通过最近更新的“卡伊亚的束缚”活动的影响,近日以来《TERA》的人气直线上升,打破了外界“毁灭的TERA”之类传言。

《TERA》宣传海报

  “卡伊亚的束缚”通过线上活动,对玩家进行道具奖励,需要依靠组队进行BOSS讨伐战,一个人SOLO是肯定铩羽而归的。这一活动紧密的联系了原本喜爱单独狩猎的《TERA》玩家,让玩家之间有更多的交流,活跃了游戏社交系统,获得好评。

  另外,Hangame将37个服务器合并为15个,也让玩家重新焕发了活力。随着合服,原本人少的服务器人数增多,另外还会形成服务器势力格局的新变化,PVP战斗将更为激烈,大大小小的新公会也随之成立,又是一片兴盛的景象。

  而新推出的工匠系统也让制作业占据了市场,收集材料、制作材料、价格竞争的格局已经调整。

《TERA》“毁灭的魔爪”版本更新海报

  在玩家大规模回归后,游戏的网吧占有率也随之恢复,根绝网吧调研网站Gametrics的调查,目前《TERA》的网吧占有率已经从4%恢复至5.84%,而其网吧名次也上升至第五位。

  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则结合家庭用户,将《TERA》以11.2%的占有率排在《永恒之塔》和《突袭OL》之后,摆脱之前《TERA》仅有6.5%,位居第五的窘境。而据悉,《TERA》在本周末很有可能超越《突袭OL》升至韩游排行榜第二位。

  韩国游戏专家表示,虽然《TERA》大规模更新时间略有推迟,但是其因为出色的游戏内容,还是受到玩家的初步肯定,恢复了原有的面貌,希望《TERA》能够继续更新更多的“给力”内容,吸取之前的教训,不要重蹈覆辙。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