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NHN年度大作《TERA》二度参展E3

新浪游戏    2011-06-07 09:56

  6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NHN年度野心大作《TERA》通过开发商BlueHole工作室的美国法人En Masse参加2011年度的E3展。

  第17届E3展将于6月7日至9日在美国LA召开为期三天,届时全世界的顶尖游戏将会参展。En Masse将继去年参展后,再次通过E3向全世界玩家展示《TERA》的魅力。

  En Masse将在微软、暴雪等知名公司在同一展示厅内安排单独的展台,En Masse特别设置了试玩区,让玩家亲自体验西方化的《TERA》版本。

  En Masse代表表示,本次E3 2011中《TERA》将以其卓越的画面质量以及独特的无目标战斗系统牢牢抓住西方玩家的心。同时他们也会继续努力提高游戏的本地化程度,进一步满足玩家的要求。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