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制作人称:网游引入手柄是成功尝试

新浪游戏    2011-05-23 10:25

  不论玩家接受与否,目前PC平台网络游戏的制作人在不断探索将手柄操作引入到游戏之中,基于PC与PS3双平台的《DC漫画英雄》就在这方面的操作上获得了成功,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手柄操作给与了极大的肯定,而En Masse的《TERA》也在探索这样的道路,游戏的制作人非常乐于将类似于游戏主机的体验方式引入网游之中。

  游戏制作人Stefan Ramirez在接受Gamezone采访时表示早在去年的GDC开发者大会上玩家们对于用手柄来体验《TERA》的DEMO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相当高兴的看到玩家们能够接受并喜爱这种操控方式,《TERA》不但像传统的网游一样需要键盘与鼠标的操控,如果使用手柄会得到不同的游戏操作体验,他它会让玩家们感到战斗更加有趣、快速和激烈。

  尽管很多玩家表示还是喜欢传统键鼠的操作方式,但是Ramirez称这将是MMO在操作发展的一个新趋势,未来越来越多的作品可能会采用手柄的操作,尤其是那些动作性很强的作品,这些做法都会不断拉近PC与游戏主机之间的距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