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TERA满级后玩法匮乏

新浪游戏    2011-03-17 10:22

  每个游戏的研发团队都会因为固守己见而遭到挫折,Bluehole Studio《Tera》正是如此。在1月25日投入到商用化的《Tera》维持着稳定的运营持续着人气,不过游戏也出现了内容更新不足早早满级、及游戏平衡性问题。虽然此前研发团队对突发情况显示出了较快的应变能力,不过对于玩家们强烈要求的部分,却很冷淡。

  BlueHole近期也表态称,通过在运营中所收集的各种数据,表示或许可接受用户们所希望游戏形式,放弃了固执和顽固,决心要变化,因此发布了“觉悟”版更新。而是否组队也成为话题的焦点,组队难导致玩家受到打击,而游戏公司当然希望以组队的方式增加游戏的社交性,但显然Tera并没有做到当初所希望的那样,成为一个‘组队流’的网游,这种问题不仅发生在韩国、也同样存在于国内网游之中。研发团队的一厢情愿,得到的是玩家的抗议,Tera最终选择了妥协,增加单人游戏内容。

  BlueHole金代表表示,目前玩家的最大意见是:因为组队不合理导致打怪升级的困难、以及50级满级后玩家无所事事,通过本次[觉悟]版本的更新先解决组队练级的问题,并预计将于4月进行大规模更新增加目前满级之后的游戏内容。

  3月17日Tera更新的[觉悟]增加了可不用组队单人玩法,同时对“使者”职业的平衡性进行了大幅调整。社区游戏分类的政治系统也将开启。

  降低组队玩法的比重,提高单人玩法的比重

  问:《Tera》是以组队玩法为主设计的,不过本次更新看上去像较大的强调了单人玩法。是整个的方向性发生了转变?还是只是特定区间发生了变化?

  答:游戏的基本设定没有变。instance地下城找的用户非常多,对在1个小时左右进行clear也熟悉了。问题认识是Field。因为相对没有进行活性化,寻找组队较难。对此instance地下城计划以称为’集中’的主题,维持现在的状态,Field设计为’休闲’的主题,看做是变为可更简便的进行。即使精英也与Class无关,随便找到2名也可以的程度。

  问:如果选择单人玩法,那么“精英中型”怪物NPC会变得如何?难易度能调整吗?

  答:中型怪物的难易度会维持现在的难易度。

  问:之前的Field 组队任务的经验值或奖励也可能下调?

  答:有可能对怪物的经验值和任务奖励进行调整。之前的组队玩法当选择单人进行时,经验值和奖励将会进行调整,2~3人组队玩法经验值等维持不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