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保留角色外形 修改服饰不和谐内容

新浪游戏    2011-02-21 10:55

  Q:听说正在解决游戏里职业平衡性问题,消息属实吗?

  A:是的,消息属实。首先,职业角色的平衡性问题是永远的课题之一。我们先前已经对法师职业角色的平衡性问题进行了调整,最近我们在调整牧师和精灵职业角色平衡性问题。而且我们还将对部分制作道具和掉宝率,纹章技能属性等进行调整。

  Q:很多人说到了后期阶段,地牢的整体难度会很高,这个问题你们会解决吗?

  A:其实游戏整体难度系数调整也是一个永远需要解决的课题。我们在游戏进行公测之前已经调整了难易度,但是结果却没有那么理想。

  目前,我们游戏开发小组正在考虑解决游戏难易度问题。如果,进行调整以后还是不能达到理想效果,我们会随时进行更新升级工作。

  Q:很多玩家说游戏里的高级地牢掉宝率不是很满意,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A:我们在即时查看道具掉宝率数据记录。 同时,我们觉得玩家应该有挑战欲望。所以,就把掉宝率基准概率进行了调整。 当然,这个掉宝率以后会进行适当调账。 请玩家们给予理解和原谅。问题已经充分了解,我们会尽快解决。

  Q:是否感觉游戏好像过于偏重在组队打猎方面了呢?

  A:我们已经认知到这一点内容,而且正在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将把游戏的基本内容进行强化,让玩家即使是单人作战或者组队作战同样能够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快乐。

  Q:前往特殊区域的时候,高端配置的电脑也会出现延迟现象,是否能给予解决呢?

  A:我们的游戏引擎部门正在即时搜集各种数据资料,而且他们也了解到这个问题。实际上这是一个BUG问题,我们会把这个问题进行彻底解决。

  Q:对于外挂玩家有什么措施吗?

  A:对于使用外挂的玩家,我们官方游戏监控小组进行着时时管理,而且力度非常大。

  Q:很多满级玩家都觉得无事可做,你们了解这个情况吗?

  A:这个情况已经了解到了,所以我们会尽快对游戏里战场和政治系统进行更新升级。同时,玩家在战场中能够感受到更加激烈刺激的战斗,而且战斗中遇到不利局面还能采取逆转战术进行绝地反击。

  Q:政治系统开发进展如何?

  A: 开发已经基本完成,只是我们在选择一个合适的更新时间。

  Q:政治系统会给玩家带来哪些内容呢?

  A:首先,盟主公会拥有专用坐骑道具。它是一个白色马匹,而且带着一枚勋章。同时,盟主可以收取各项税金,管理中介交易所的NPC,还可以修改任意地点进行PK战斗。另外,盟主可以在属于自己的领地里增设维护治安的装置道具。 不过,这个装置会给其它玩家带来点小小麻烦。

  Q:是否考虑把职业角色体型进行一下调整呢?

  A:这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我们觉得修改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因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 所以,我们还是想保留原有的职业角色外形。

  Q:有没有考虑加入更改名称,变更种族等相关游戏内容呢?

  A:会有的,但是这项服务是具体方案还需要和事业部进行讨论。只是具体更新加入时间还不能确定而已。

  Q:《TERA》今年的具体运营目标是什么呢?

  A:我们尽量满足所有玩家提出的各种意见,所以我们的游戏运营部门也在积极努力的工作。因为,我们游戏开发小组每天都在想尽快解决好所有出现的问题,即使是再高的玩家在线人数也不会有太多高兴的时间。

  Q:有哪些内容让你们感到不是很满意呢?

  A:很多玩家只选择人气高的地点打猎,这是我们比较遗憾的一点。 我们也希望玩家能去其它地点尝试打猎升级。

  Q:有部分玩家说角色的有些少儿不宜的地方,这个问题你们怎么看?

  A:每个职业的服饰都有相应的款式,实际上设计的过程中可能过于裸露。而且玩家们在使用摄像功能观察以后,发现了很多问题。所以,对此我们也考虑修改一些不和谐的内容。

  Q:是否加入外形修改道具呢?

  A:是的,而且会长期更新加入新的道具。 敬请玩家朋友们期待!

  Q:是否考虑增加游戏故事内容呢?

  A:MMORPG里的内容元素更新容易,选择故事内容不是很容易。 所以,我们在考虑用其它方式强化游戏故事内容。

  Q:多数玩家对于官方更新公告提出了质疑,你们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A:如果说用文字写出所有内容估计玩家都不想看,所以我们选择了只公开一小部分的更新内容也请大家理解。

  Q:最后给支持《TERA》玩家说一句话吧?

  A:能够有很多玩家关注《TERA》,我们感觉很欣慰。虽然,游戏里有很多不能让大家满意的地方,但请大家能够给予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