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7-28 18:11:01

《蜀山缥缈录》职业背景-青城

  [青城悬壶传永生 移动治疗兼暴力辅助]

  青城派开派祖师极乐童子自上古时期便存于世间,相传乃仙界天童族流传人界的血脉,与天童族一样外貌保持童颜,外形永如孩童,以仙界永生之法秘卷为引自创功 法,其弟子性情温和不喜争斗,与自然亲近,通其他生灵语言,能用宝葫收妖并调动其他生灵为己所用,和蜀山炼妖祭剑异曲同工。

图10 青城-仙童天降知灵语,若水回春传永生青城-仙童天降知灵语,若水回春传永生

  悬壶济世:在目标位置召唤出治疗葫芦,持续为范围内队友回复气血,可起死人而肉白骨。

图11 悬壶济世悬壶济世

  南明离火:可移动施法,为持续引导技,能持续攻击目标方向内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图12 小天星和灵宝天降连招 小天星和灵宝天降连招

  小天星:为青城派入门功夫,一旦使用宝葫对着敌人默念口诀,则仿若漫天的星火涌向敌人处,造成物理伤害。

  灵宝天降:能在自身周围召唤萌宠熊猫,相传此物为青城老祖所养,因天书系统选择的不同,当熊猫进入战斗状态或可变身为暴走小熊猫,大幅度提高熊猫的辅助输出伤害,或可替主人分担伤害,或可对目标造成眩晕、减速效果并将其击飞。

  [职业建议]

   输出型保护,保护,输出,控制能力强,群战单体都可以,物理伤害(目前宝石建议打攻击闪避,生命or暴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