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7-28 18:03:44

《蜀山缥缈录》职业背景-百花

  [百花济世悬镜 持续治疗增加团队收益]

  百花派原是太古门派于第一次蜀山之役几近灭门,其本代掌门优昙神尼年少时曾拜入蜀山,经由师门介绍转入百花,终成通天彻地之修为,更在第二次蜀山之役中与 蜀山派结下不解之缘。门内弟子女性为多,容貌姣好,颦笑间能使人产生幻觉,又因有仁善之心,能自如借用花与月的能力疗愈世人。

图7 百花-我花开后百花杀,飞花逐月笑风华百花-我花开后百花杀,飞花逐月笑风华

  分花拂柳:通过施展春风之舞,持续引导施法,在目标位置释放幻像镜灵治疗目标,是大规模团战中百花的重要群加技能。

图8 分花拂柳分花拂柳

  碧水寒潭:可在千里之外施展神通引渡碧水寒潭之水助阵,在目标处召唤出一个漩涡,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起到牵引效果,时而惊涛骇浪,时而吞噬玄物,时而龙吟虎啸。

  凛若冰霜:能使百花自身遁形,周身为西极玄冰凝练出一朵冰莲,持续效果间能免疫伤害。是百花的独门减伤诀。

图9 翾风回雪翾风回雪

  翾风回雪:借用百花的舞姿幻出光影,在目标处召唤幻影迷惑,并造成较高伤害。根据天书选择不同,或可降低目标速度,或可提高自身速度。

  [职业建议]

  百花:T型纯奶,保护,自保能力强(据玩家测试反馈,血量越高奶量越高,保证不死治疗量足是一个团队真正的核心职业(目前宝石建议打物理防御,生命,法术防御or闪避)

  [打法建议:]

  百花的路线比较好统计,只有辅助输出路线。只有部分技能需要切换更适宜团战或者单挑。并且现在[碧水寒潭·惊涛]的技能描述与实际不符,控制时间达不到8秒,如果可以修正,那么百花会发生质变。百花不建议使用动作模式。百花的连招无法用固定模式来介绍。只能做分段。

  1。碧水寒潭·惊涛+流光溢彩·寒霜X2,这一套是百花最高的输出爆发,前提是惊涛改正。  

  2。移动战斗,任何情况下,一定要和敌方保持距离。

  3。飞燕游龙拉开距离的时候,如果敌方突进技能CD了,那就边奶边跑,不要贪一点点输出而放弃给自己加血的机会。消耗为主

  4。碧水寒潭接流光溢彩一定要注意对面有没有解控和无敌。爆发一定不能浪费。

  5。以上打法来自超萌,他算是蜀山第一奶了。一起研究了半天···最终得出结论,移动战斗就是王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