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7-28 17:58:59

《蜀山缥缈录》职业背景-梵天

  [梵天身负重杵 法术坦克群嘲技能强大]

  梵天派是生活在仙界极乐域的净土族后裔,净土族因悔恨第一次蜀山之役参与驱逐人族而再次进入人界,为救赎自己拯救人类,在第二次蜀山之役后,在人界生活,逐渐被人类同化而自成梵天派。梵天外表壮硕,有金刚不坏之身,可释放六道净世佛光,将妖魔打入六道轮回。

图13 梵天-降龙伏魔净六道,梵语禅唱化众生

  梵天-降龙伏魔净六道,梵语禅唱化众生

  大日如来:为梵天秘传咒法,颂之则大日如来应世。能使自己瞬移至目标身边,或让目标减速,或将目标技能封印,并造成伤害。

图14 仁王降世仁王降世

  仁王降世:使用此招梵天能变身为六臂金刚,因天书选择不同,或可提高自身伤害,或可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

  伏魔:招式强劲威猛,连续猛砸前方目标,因天书系统选择不同,或降低目标防御,或将目标定身,或降低目标攻击力。

图15 湿婆罗多湿婆罗多

  湿婆罗多:将无上佛法寄予法柱,对周围目标造成攻击并将其击飞。

  [职业建议]

  梵天:纯T,保护能力和肉盾强,输出能力略弱,法术伤害(目前宝石建议打生命,物理防御,攻击)

  [ 职业介绍及路线分析]

  梵天定位Tank,输出能力中等,法术防御和减免稍强,对比昆仑。梵天即其他游戏中俗称的法坦。技能控制充足可达成连招控制,同时拥有单挑和群战的能力。根据个人倾向不同,路线可大致分为:输出,控场,控杀,三种玩法。和血影同样是60级之后PVP发力的职业。

  输出型的梵天兼顾各种大小规模战斗中补刀和冲锋(搅屎的)。梵天法术防御较高所以可一定程度抵御法术轰炸。舍弃控制天书,增强输出数值及频率。需求细节很高

  控场型的梵天偏向群战前排吸收伤害,增强防御型天书,保留控制天书,舍弃多段攻击天书。需求细节普通,但击杀能力较差(搅屎兼炮灰,土豪除外)。

  控杀型梵天只为单挑和小规模战斗存在,通过舍弃攻击频率天书并保留控制天书使技能可以达成控制连招。需求细节普通。

  梵天同样拥有闪避流,同样堆闪避宝石。

  优点:拥有极高的法术防御能力,输出能力中上,控制能力比较高,本职业技能可以轻松达成连控。

  缺点:爆发能力较依赖变身,对战物理职业不如对战法术职业从容(对战青城除外,当前版本青城单挑实在无力),控制虽多但是硬性不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