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7-28 18:19:05

《蜀山缥缈录》职业背景-昆仑

  [昆仑驾驭双刀 火系的物理肉盾]

  昆仑派源自第一次蜀山之役前存于人界作恶的魔道,而在第二次蜀山之役时,其掌门知非禅师带领门下响应蜀山派长眉道人号召,选择为人族作战,至此以正道自居,其功法也游走于正魔之间。门下子弟霸气跋扈,攻击侵掠如火,防御不动如山,擅于使用火焰的力量。

图16 昆仑-侵掠如火斩轮回,不动似山遏鬼神昆仑-侵掠如火斩轮回,不动似山遏鬼神

  都天烈火咒:对自身周围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同时对目标造成大量仇恨,同时生成持续性火海,据传该术为昆仑派开山祖师采集十大世界本源火修炼而成。

图17 都天烈火咒都天烈火咒

  轮回斩:在打击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能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因天书选择不同,或可降低目标物理防御,或可降低目标移动速度,或可对目标增加额外的流血效果。

图18 轮回斩轮回斩

  刑天战帝甲:为昆仑派护身功法,习得此法者刀枪莫入、水火不侵,使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并提高防御。

  搜魂手:此法一经催动,能用锁链化为利爪直取目标,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同时减速,能迅速锁住目标拉至身前,使其无法逃脱。

  [职业建议]

昆仑:战士,AOE输出和肉盾强,单体群战都不虚,物理伤害(目前宝石建议打生命,法术防御or暴击,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