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时间:2016-06-16 16:51:06

《蜀山缥缈录》游戏玩法

  天下奇宝玩法:

  1。奇宝溯源:三界内法宝林林总总达上千种,或奇遇所得,或杀人囚妖炼制而成,每一件法宝都有它的传说。

  2。驱宝驭物:每位玩家可搭配不同的法宝,使用不同的技能。

  3。炼化法宝:将炼制法宝材料投入炼化炉,可以炼制出法宝。

  4。独一无二:多种法宝组合迸发出不同的力量,每位修仙者都是独一无二的。

图1 法宝示意图1 法宝示意

  旷世奇战玩法:

  1。御气飞行:玩家可360°空间无限制触达,随时起飞加速度,在空中战斗。

  2。虫洞穿越:战争导致世界灵气失去平衡而转移,出现虫洞缺口,进入虫洞的玩家在此与他人皆为敌对,可尽情享受杀人快感,真正的王者才会遇见超能BOSS,击杀BOSS将获得稀世道具。但需知虫洞有时间限制,若规定时间未能返回,会堕入三界六道之外从此游荡。

  3。三界之争:人界之战中,玩家可杀人夺宝,勾魂夺魄。地界之战中,玩家可以自创阵营相互结盟,争夺地界领土资源。天界之战时,服务器间失去安全领域,玩家或上演绝命逃亡。

  4。领地之争:玩家可以自选阵营加入,全门派齐上战场,争夺领土。获胜方会长将有专属雕像供世人景仰,获胜方众人将获得绝世唤神法宝。

图2 三界之争示意图2 三界之争示意
图3 虫洞穿越图3 虫洞穿越

  奇门法术玩法:

  1。杀人夺魄:神州浩土自古弱肉强食,修仙者可杀人夺宝,更可用各式法阵封印其肉体,攫取其七魂六魄炼妖炼器。

  2。囚妖取魄:修仙者与妖向来势不两立,吸取妖物魂魄亦可炼制战斗法器,但凡稍有差错,也会被妖物反噬,人财两空。

  3。炼化万物:万物皆可投入炼妖炉,炼妖炉也可炼出万物,更多未知的炼化机缘等待探索,是炼成灵丹妙药,超能BOSS,稀世道具,炫酷武器还是专属坐骑,一切都有可能。

图4 吸魂夺魄示意图4 吸魂夺魄示意

  须弥奇境玩法:

  可进阶为修仙秘境,玩家可在其中种植采集,培育仙草,也可以在灵兽园中养育宠物,还能邀上好友作伴或雇佣好友做管家,每位修仙者的须弥界都不同,能根据皮肤、主题、天气搭配心中所想,还可以在此经历奇遇。

图5 须弥界示意图5 须弥界示意

  修仙奇遇玩法:

  在《蜀山缥缈录》里,并无强制的主线任务,传统MMO的支线任务都被纳入了奇遇系统,玩家可以选择解读剧情,也可以选择云游仙侠世界,当奇遇大人物亦或是误入禁地,都有可能直接获得橙色武器,你的奇遇也会进行全服通告,让大家都知道你的幸运。

图6 奇遇示意图6 奇遇示意

  仙灵奇宠玩法:

  1。好友间可以互赠鲜花等来增加好友度,当好友度达到300点,便可签订一份灵魂契约,契约一旦结成,好友便能一键变身,化为专属于你的奇宠。好友间还可以通过组队打怪、任务、副本等多种途径增加契约度,随着好友度的增加,便能将好友“骑”在胯下。

  2。在趣味宠物副本“生死玄境”中,玩家需要将意识转移到其他生灵体内,变身为不同的奇宠,除了你自己,全部都是敌人。你会发现到处是机关和陷阱,需要借用不同的技能和场内元素来躲避陷阱,并战胜其他玩家。

图7 千宠战斗图7 千宠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