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震撼美景8大奇迹-上

新浪游戏    2013-03-11 15:35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神秘磅礴的金字塔,梦幻之境的浮空基地,让人敬畏的巨人神像……《神魔大陆》八大奇迹,每一处存在都称得上巧夺天工,不得不让人感慨克兰蒙多文明的神奇。究竟这八大奇迹奇在哪里,现在让我们登录神魔来一窥究竟吧。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荣耀之陵

  荣耀之陵
  建造时间:两三千年前
  建造地点:遗忘之海

  神秘磅礴的金字塔“荣耀之陵”是古徳索拉王的陵墓。当你站在通往遗忘之城的路上,在金字塔棱线的角度上向西方看去,可以看到金字塔象撒向大地的太阳光芒。 有很多玩家来这里一探金字塔的神秘,可总是命丧于此。还请大家小心谨慎。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浮空基地

  浮空基地
  建造时间:当“神魔纪元”达到100%之时,便会开启
  建造地点:异度空间

  漂浮于异空间的浮空基地,被誉为《神魔大陆》的天空之城。进入基地后,玩家可以领略磅礴的浮空岛屿和异域奇幻风格建筑。在浮空基地里可以从事多种活动,比如站着给经验的篝火晚会、能获大量奖励的除灵活动、除此之外还能钓鱼,挖矿等……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像

  巨人神像
  建造时间:未知
  建造地点:科莱斯平原彩虹岛

  据说是来自泽迪亚克星域的某位神的神像,这座巨像建在科莱斯平原彩虹岛上。岛上除了有这座神像还有一个马戏团的驻扎,被克兰蒙多勇士誉为欢乐之地。但是这座神像的来历还等勇士们去探究。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圣树

  圣树

  圣树又被称作“预知之树”,是“堕落预知之神”卡萨鲁奥森的原始本体。当卡萨鲁奥森的灵魂处于另一个时间层面时,他的能量场会依托分布在巨树的周围,具有分析星空捕捉星光使者的能力。同时“圣树”被认为是精灵族力量的源泉。勇士们,来巨树之灵,便能感到“圣树”的力量吧。

  除了上述4大奇迹,《神魔大陆》里还有其它4大奇迹,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