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英雄套再现暴风幻境

新浪游戏    2013-02-26 14:3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还有什么你没挑战过的?还有什么副本没去过的?《神魔大陆》“暴风幻境”即将开启,带来4重空间等你挑战!每个勇士梦寐以求的英雄套装5件套(衣服,护腕,鞋子,腰带,裤子)在这里皆能获得!除此以外还有紫色灵能之卷、紫色潜能之卷、经验之书等众多奖励你来拿!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新副本-暴风幻境地图.jpg

《神魔大陆》新副本-暴风幻境地图

  
  勇士的挑战需知
  75~80级的勇士们,欢迎你进入暴风幻境进行挑战,值得注意的是,BOSS等级为80级!每周最多可以挑战100次,但是每个空间挑战胜利后的奖励只能每周领取一次。

图片: 图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咒法羊妖。萨米尔 & 御兔魔卫。弥撒尔

  如何进入暴风幻境
  勇士们可以通过快速组队报名入场,或者组队后到自由港魔力之泉附近找到马丁·布赛尔进入暴风幻境挑战!4重神秘空间带来的种种考验,你能通过么?看了下文的暴风幻境来历,一定会对你有帮助。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晶天魔兽.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晶天魔兽

  暴风幻境的来历
  早在第一次欧斯特战争失败之时,狄赛奥便派出了几名忠实的仆人在克兰蒙多大陆各处寻找神格。狄赛奥帮助杜马克驾驭了幻象神格,同时又把空间神格交给了来自地狱的赤纹恶魔族赫摩斯。杜马克依照狄赛奥的计划,潜入欧斯特大陆,运用自己神格的力量制造出了一个巨大的空间——暴风幻境。最不可思议的是,地狱生物可以通过这扇门进入克兰蒙多大陆。

  暴风幻境将数个村庄吞噬进去,村民们无一生还。暴风幻境很快引起了狮心骑士团的注意,骑士团精英们纷纷受命进入幻境一探究竟。在击败了一批批敌人后,他们在幻境最深处(至少他们认为这里是最深处)找到了一扇巨大的门,这扇门竟然可以通往异空间地狱,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暴风幻境.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暴风幻境

  新的挑战等你来!
  对暴风幻境每次挑战,根据对通关情况开启关口。开启空间将会随机派出一个boss,不同的boss将带来不同的奖励!面对这样的副本,你准备好没有?新人玩神魔更有多重福利,让你轻松升级挑战暴风幻境!

图片: 图6《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挑战等你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挑战等你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