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抢Ipad mini 女神赐福全面降临

新浪游戏    2013-01-22 15:54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新年活动——“新春将至 女神赐福”。此次活动中,女神姐姐携Ipad mini、狼魂银之恋项链、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游戏鼠标等众多滂湃好礼与勇士们见面,你心动了吗?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4日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春将至 女神赐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春将至 女神赐福”活动页面

  先下手为强 赢取精美好礼

  在活动专题页面上,琳琅满目地摆放着各种精美礼品。如:苹果最新机型“Ipad mini”、象征唯美爱恋的“狼魂银之恋”、PVP制胜利器“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鼠标”、炫酷十足的“狼族水壶”……只要勇士们用鼠标轻击“我要抽奖”红色按钮,转动幸运轮盘,就可以轻松收获上述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积极参与活动

  100%中奖机会 千万不要错过

  即日起至到2月4日,在这15天活动期间内,勇士们每天都有一次抽奖的资格,并且中奖的几率是100%哦!千载难逢的机会已经到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收获大奖的勇士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神恩赐现已全面降临,劲爆好礼轮番登场,勇士们赶快加入到活动中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