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年末大抽奖 iPhone4S等你拿

新浪游戏    2012-12-25 13:48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被称为“末日之年”的2012年,我们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快乐的、悲伤的、感动的……为了感谢勇士们在这一年里对神魔的支持和爱护,特举办“年末抽奖有大礼 克兰蒙多送惊喜”活动。只要勇士们参与抽奖,iPhone 4S、希莉娅女神等身抱枕、神魔纪念邮册、高级锐利晶石等连番惊喜将随机出现在你面前!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3年1月4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年末抽奖专题页面.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年末抽奖专题页面

  12月21日-1月4日,只要你是克兰蒙多大陆上的一员,就可以登录专题页面参与年末抽奖活动。iPhone 4S、神魔纪念邮册、高级锐利晶石、完美一卡通等劲爆好礼等你赢取,赶快参加活动一探究竟吧!

图片: 图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抽奖的勇士.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抽奖的勇士

  为了便于官方进行奖品的核对与发放,勇士们需要正确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点击“点击抽取奖励”红色按钮进行抽奖。每位玩家每天只有一次抽奖机会,想要多尝试手气的勇士可以在活动期间持续关注活动哦!

图片: 图3《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迎接新年的到来.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迎接新年的到来

  年末巨献,惊喜不断!《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年末抽奖活动,没有最给力只有更给力,让勇士们满心欢悦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