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英雄传说 神秘历史

新浪游戏    2012-11-27 15:0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当诸神陨落,原本清晰的星空变得混沌,希望也似乎随着第二次众神之战的结束而变得更加迷茫。但是,一些人站了出来拨开绝望的迷雾,指引着克兰蒙多的重建。这些人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浩瀚的编年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一个荣光的称号——“英雄”。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战争后的大陆 只有荒凉

  用生命演奏出最辉煌的乐章——碧洛蒂丝·星辰之歌

  史上最伟大的吟游诗人碧洛蒂丝的父母受到玛尔瓦多的蛊惑投入黑暗阵营,后在众神战争中双双阵亡。背叛族群的精灵会被剥夺姓氏,因此碧洛蒂丝无法继承父亲或者母亲的姓氏。由于父母的关系,碧洛蒂丝从小就被族人们所唾弃,几乎被驱逐出族群,好在颇有声望的吟游诗人埃尔维?丛林之声收留了碧洛蒂丝,并对她情同父女,将自己的毕生所学倾囊相授。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精灵之乡

  神曲“星辰的旋律”重创狄赛奥

  在经历了雷辛格大战失败的狄赛奥正准备重整旗鼓再度发起进攻的时候,后方传来了黑龙神殿被侵入的消息。狄赛奥深知没有了扭曲之眼自己再也无法控制黑龙的身躯,于是立即离开军队返回辛图拉。

  当小队历尽血战站在扭曲之眼面前的时候,十人队伍只剩下了四个。正当几人对如何破坏扭曲之眼一筹莫展的时候,狄赛奥赶回来了。四人与狄赛奥发生激战,无奈狄赛奥过于强大,四人节节败退,被逼入绝境。

  最终碧洛蒂丝向星轮克瑞斯玛献祭灵魂,以此为代价弹奏出神曲“星辰的旋律”重创了狄赛奥,而其余三人得以逃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夺目乐章

  精灵女王 赐姓“星辰之歌”

  虽然没能成功破坏扭曲之眼,但由于碧洛蒂丝的努力,狄赛奥实力大损,暴风军团在欧斯特大陆的战事中节节败退,等狄赛奥再次踏上欧斯特大陆时已经无力回天。战争结束后,精灵女王西帕米拉赐姓“星辰之歌”,从此在所有的记载中,这位伟大的吟游诗人被称为碧洛蒂丝·星辰之歌。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星辰之歌的追随者

  英雄的传说闪耀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恢弘的历史之中,六大种族8大职业的冒险者们,也将在这些先驱者的指引下踏上一条充满使命感的道路。想和英雄们一起战斗吗?快登录游戏建设这块奇幻大陆——充满无限希望和惊喜的克兰蒙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