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多角度写真 超模狼MM

新浪游戏    2012-10-30 14:51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她善良却充满野性,温柔但又有一丝叛逆。当个性十足身材火辣的超级模特——“狼族MM”出现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时,她们顿时成为克兰蒙多大陆时尚界焦点!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狼MM登场

  金色的瞳孔和可爱的兽耳,是这位模特的标志。相比于血族的冷艳、精灵的高贵、矮人的可爱和人类的温和,这位时尚新星更具有一种俏皮的独特气质。而她的身材也绝不亚于这块大陆上的任何一位美女,可以说狼MM是完美的高端模特。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性感亮相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惊艳四座

  狼MM主打性感招牌,短裙和抹胸的设计,配合略显蓬乱的发型,将她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再配合上各种狼族独有的可爱造型,使这位模特成为克兰蒙多设计师的御用模特!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Sexy lady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美艳动人

  性感女狼人华丽登场,超美狼MM升级明星模特。如果你想见见这位克兰蒙多的新星,就赶紧进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来吧,还有百余种好礼特权等你领取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