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新坐骑:双人坐骑

新浪游戏    2012-10-10 15:1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在“暮光之城”资料片中,飞行系统的开启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飞翔体验,极大程度提高了玩家们的移动速度,飞行器已经成为众人必备的交通道具。可是有没有想过和心爱的人一同乘骑着坐骑、飞行器闯荡这片奇幻大陆呢?“狼族来袭”就给玩家们带来了“双人乘骑”系统,进一步促进玩家之间感情。

  在一定范围的距离内,玩家可以邀请或者申请与其他玩家同坐一个双人坐骑/飞行器。被邀请的玩家就可以享受一动不动的“坐车”权力,让控制乘骑的TA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再也不会因传送地图而导致跟丢的后果。

  双人坐骑能带给所有浪漫恋人、亲密朋友共进退同生死的绝美感受,能潇洒共骑享受游戏里唯美的风景。让玩家完美体验克兰蒙多大陆名驹宝马英雄美人驰骋沙场,所向披靡的感觉。这种双人乘骑系统,将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