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副本:地狱之路背景介绍

新浪游戏    2012-10-10 14:57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自从灾难之神赫努姆再次出现后,欧斯特大陆上各地都出现了赫努姆邪教制造的袭击事件。灾难女王露西更是袭击了自由港。消灭灾难之神势力成了狮心骑士团的首要任务。

  学者们翻遍了典籍也没能找到赫努姆到底是从哪里来的神祗,一筹莫展之际永夜岛的使者出现告诉众人灾难之神是来自地狱深层的神祗,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无法被杀死,必须前往地狱寻找封印灾难之神的办法。

  当森林之神米阑娜突然造访暮光之城时,新的地狱之路序幕便揭开了。玩家从米阑娜处获知消灭灾难之神的唯一办法是进入地域深处,找到刻有灾难之神真名的物件,然后念出这个名字,启动恶魔最高法则“名之契约”,杀死灾难之神。在米阑娜的提示下,玩家开始联络进入地狱的队友,以及准备进入地狱后所必须的物品,并寻找打开地狱之门的方法。

  然而当玩家传送入地狱之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孤身一人出现在地狱入口,同行的伙伴全都不知所踪。意识到传送发生意外的玩家别无退路,只能硬着头皮进入地狱……

  惊险的挑战随之而来,前方究竟会发生什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