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关注微博 送ChinaJoy门票

新浪游戏    2012-07-12 13:5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想走进2012ChinaJoy会场和百万玩家一起欢度夏日Party吗?想领取大量的神魔周边吗?《神魔大陆·冰风谷》微博送CJ门票活动开始啦!关注神魔新浪、腾讯微博参与活动,皆有机会赢取门票进入会场哟!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15日

  微博活动>>

  新浪微博活动入口

  图片: 0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微博活动送ChinaJoy门票

  跟随着最美女神希莉娅,亲临2012ChinaJoy现场。与貌美如花的showgirl,零距离接触!参与微博有奖转发活动,《神魔大陆·冰风谷》将帮着勇士们轻松实现梦想!从现在起关注@神魔大陆转发并评论微博,说出支持《神魔大陆》的N个理由,就有机会免费亲临CJ现场!

  图片: 0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唯美的画面

  2012中国国际数码娱乐互动展(简称ChinaJoy)将于本月底在上海召开,完美世界将携旗下《神魔大陆·冰风谷》等多款游戏亮相2012ChinaJoy!届时,勇士们可在现场试玩《神魔大陆·冰风谷》,还可领取珍贵的限量周边和惊喜大奖。

  图片: 0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精美的人物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神魔大陆·冰风谷》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05号展区,不见不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