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心情】视频报道星空内测盛况

新浪游戏    2010-09-01 15:55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星空内测开启以来,双线服务器“圣女湖”、“彩虹岛”一直处于人气爆满状态。《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记者“★、 \米团”深入游戏第一现场,录制了一段内测报道视频,请大家观赏。

 

  星空内测最后一批激活码持续发放中!想要进入克兰蒙多,体验奇幻旅程的玩家请抓紧时间探索《神魔大陆》官方网站的众多活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参与争夺最后的测试资格吧!

  另外,官方记者团“克兰蒙多吟诵者”正在火爆招募中!无论你是PS达人、视频高手抑或美文撰写者,都可以报名参加记者团,向全体《神魔大陆》玩家展示自己的才艺!现在加入,还有可能获得绝版粉红色称号和按月发“工资”的待遇!如果你有才,那么就加入我们吧!发送你的个人信息、过往作品及联系方式(QQ、Email)至我们的专用邮箱shenmobao@wanmei.com,就有可能被我们选中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