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游走于边缘的自由人 血魔自述

新浪游戏    2010-08-23 11:0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做一个抗遍天下BOSS的MT?做一个抚平队友创伤的治疗人员?做一个火力凶猛的输出者?NO!NO!NO!做人何必把自己限制的那么死板,要做,就做一个游走于边缘的自由人,能抗能打能奶人!这就是我们血魔,一个多姿多彩的职业。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截图-血魔.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魔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血魔.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魔

  诅咒输出 威力无穷

  打架PK?我们血魔非常在行!吸血、定身、魔焰燃烧、束缚、降低目标血量上限……众多的诅咒效果让我们在潇洒的挥击中总能给对手带来无穷的麻烦!

  一旦进入“血魔形态”,我们的攻击力、生命上限、移动速度、治疗能力都会大大提高,这一状态下,任何人见到我们都会望风而逃!

  治疗创伤 客串天使

  如果队伍中的治疗队员出现状况或者能力不足,我们还能临时客串一把白衣天使,治疗队友的创伤。除了直接治疗队友,“活血术”还能赋予他们吸血的能力,让他们在一段时间内可以靠吸收敌人的生命力自保。

  如果我们选择了鲜血系的天赋,治疗能力将更加出众,甚至有可能代替牧师成为队伍里的首席治疗人员。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血魔.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魔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血魔.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魔

  能抗能打 万能人才

  有人称赞血魔是《神魔大陆》中的万能型人才,事实上确实如此。除了输出、治疗之外,某些状态下,我们的生命值和防御力也会大大提高。这时,我们完全可以充当坦克,抵抗副本中的BOSS。

  而当队伍同时面对两个BOSS时,我们也可以挺身而出,凭借一己之力拖住其中一个,让其他成员能安心消灭另外一个BOSS。会加血、会加速、会提高防御力和生命上限……除了我们血魔,很难找到更合适的职业干这个活了!

  有人说我们是“万金油”,也有人说我们是“万能的选手”,不管怎么说,我们就是我们,能打能抗能加血,可以适应任何角色,又能潇洒地SOLO的血魔!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