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关于血族刺客PK强杀心得

新浪游戏    2010-08-17 04:31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刺客杀人,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偷袭,高爆,凭借瞬间输出,秒杀敌人!其实,刺客也可以强杀敌人,我玩的是毒药系刺客,所以,只介绍毒药的!

  首先介绍下技能!

  痛苦,毒药刺客的必修,也算是毒药刺客的高输出技能,打击的人同时,还可以给自己涨痛,痛高了,反过来影响技能,这也就是所谓的越战越勇!

  潜行,不用说,偷袭必备!

  影魔之佑,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技能,其实,这个是相当于无敌的技能,看见很多刺客兄弟没有学,我恨无奈!

  噩梦绝杀,毒药的终极技能,也是很强大的!

  催眠,很霸道的技能,睡人还不脱离潜行,缺点是只能在潜行状态下用,回复时间过长!

  好了,知道这些技能,我们可以杀人了!

  首先潜行,嘿嘿,到敌人身边时,很多人直接催眠,其实,这是个错误,因为即使你睡上敌人,他也会在你下次攻击后醒来,和直接潜行,打击是一样效果,还浪费蓝!

  所以建议大家,潜行后直接打击,催眠我们有更好的用途!

  潜行后,用技能,我一般选择痛苦,长痛的技能,好东西啊,下一步是影袭,一样的理由,运气好的话,现在你应该有3个痛点,最少也是2个,好了现在用噩梦绝杀,打击再加流血,嘿嘿,够敌人喝一壶了,这一圈下来,大约用时5秒,我们的血也差不多下一半了,这时用影魔之佑,因为刺客毕竟是血薄,防少,6秒左右的极限闪避,相当于无敌了,然后,决定敌人命运的时刻来了,不要犹豫,放出催眠吧,睡上敌人后,不要着急打,因为神魔给了我们一个新的选择,斗魂,让敌人睡吧,我们吃斗魂去,在前面的技能下,地上应该有5-7个斗魂,不要犹豫,吃完它,因为敌人会睡9.3秒,你色时间足够了,吃完斗魂,嘿嘿,就算不红手,估计也差不多了,先抓他下血(血族技能),1000+的生命就这样来了,然后秒人吧,你的攻击已经压过他了!

  刺客PK时要注意,看好敌人状态,守护打架时会开无敌,而且地裂会震出潜行,还会被晕!

  不要只顾偷袭,忽略这些!

  由于时间和精力,本人的刺客只玩到了40多级,如有不足,大家谅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