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探讨终极封测神魔刺客没落

新浪游戏    2010-08-17 04:28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看过无数大大写关于刺客的攻略,但都是1测时候的,今天神魔关服,在此分析下终极封测后刺客的现状。

  1 装备篇 CK做为近战输出职业,低防低血高输出,高暴击高暴伤,装备应以毁灭,割裂或猎豹自然带暴伤属性为主,但终极封测以后由于完美大幅度降低暴伤和暴击属性,导致CK根本体现不出高输出高暴击的职业特性,输出不如战士法师,抗怪更不能和守护比,定位相当的尴尬。

  2 天赋篇 CK升级主要以利刃天赋为主,攻击和暴击要比其他2个天赋提升不少,尤其是隐身后能+40%的暴击率,PK时隐身配合其他加暴击率的技能对贫血装备一般的职业能出现一击必杀的效果。

  但我们看了不少高级刺客的攻略,他们的天赋却是疾影系的加法,这是因为利刃系的CK攻击虽然强大却没有保命技能,而疾影系却有急速闪避这个天赋,用这个天赋,PK的时候一般对方2下只能中一下,这在装备等级相同的情况下,对胜负有决定性的作用。

  急速闪避属于天赋技能,应该是神魔CK的一个败笔,守护的无敌,战士的战神,法师的护盾,都是普通技能,而CK的闪避居然是天赋,不知道完美的策划是怎么想的,不要跟我说影魔之佑,做为一个逃跑技能,后期几乎所有职业都能破这个技能,而且影魔隐身后还能被宝宝看见,追着你打,野外PK根本跑不了,不知道这是不是BUG。

  3 PK篇 由于完美大幅度降低装备暴击伤害和暴击率,CK在单P中已经不具备任何优势,本人48级CK,+9猎豹和套装混穿,同等级装备情况下,对其他职业输多赢少。群P刺客更没任何优势,以前有个哥们发贴说CK应该隐身吃斗魂,红手后在杀人,现在群P中FS占主导地位,斗魂的周围全是技能,你不怕被群到破隐身吗? 近期参加大小无数次战斗,CK只有在人数少的小规模冲突中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

  4 吐槽篇 完美应该提高CK、HQ这类靠暴击和暴伤吃饭职业的装备属性,要不然所有职业的暴伤和暴击都一样(毁灭装,石头,宝宝技能加成暴击率对每个职业都是一样的),明白人谁会去完CK和HQ那,反正我们的小队2CK准备公测完FS或战士,这才是主流。

  罗嗦怎么多,只是不希望这个职业消失,如果谁有不同的看法,能让CK与其他职业想抗衡,请罗列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下。另外告诉大家一个镶石头的心得,适当的打钝厚石头要比打防御石头好,自然石头的价格应该是最贵的,公测的时候别被奸商骗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