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血族诞生始末 最美女神身世

新浪游戏    2010-08-16 00:1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中国游戏第一CG美女、《神魔大陆》最美女神希莉娅已经于8月9日闪耀降临!她是“夜空中最美的星星”,她是克兰蒙多最美的女性,她是血族的始祖……她身上有着太多的谜团!今天,就请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最美女神的身世之谜!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最美女神希莉娅.jpg

 

 

《神魔大陆》最美女神希莉娅

  女神的诞生

  许多许多年以前,几位“尼诺(至高神的孩子们自称为尼诺,他们都是主神级别的神祗)”主宰着克兰蒙多,并彼此征战着。其中光明一方有泰坦、维达、艾尔芙三位尼诺,黑暗一方只有玛尔瓦多一人。玛尔瓦多多次试图毁灭克兰蒙多,均被光明三尼诺击退。

  一天,树灵(克兰蒙多最古老的智慧生物,由命运之树孕育而成)狄赛奥收到玛尔瓦多的蛊惑,挑唆光明一方三尼诺进行一场比试,看看谁能制作出最好的东西。

  比赛让不擅制造的维达苦恼不已,玛尔瓦多找到他,声称有办法帮助他。维达虽然看出了玛尔瓦多的本质,但一心想要取胜的他最终还是接受了玛尔瓦多的帮助。玛尔瓦多模仿至高神奈斯的模样创造出了一名女性半尼诺——希莉娅(Sillia)。紧接着,维达赐予希莉娅不朽的生命和灵魂,并且将生命精华融入希莉娅体内。希莉娅睁开双眼,她是克兰蒙多上最美的女子。

  红颜惹战火

  一百年过去了,三尼诺重新聚到一起,在狄赛奥面前拿出各自的作品。当希莉娅登场时,在场所有人都被她的美貌征服了。艾尔芙不甘心失败,与维达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终大打出手。

  玛尔瓦多趁虚而入,几位主神大战于辛图拉大陆上空。由于众神的激烈战斗,克兰蒙多最大的大陆辛图拉即将崩溃,三尼诺只好合力打开时空裂隙,将辛图拉大陆的三分之一即将崩溃的地区拉入时空裂隙,防止大陆崩溃蔓延至其他地域。而精灵、矮人和巨人在大陆崩溃前已经紧急撤离到了辛图拉的最西端,幸运的避过了死亡。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截图-血族.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族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血族.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族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血族.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族

  血族的起源

  为逃避战火,希莉娅来到西方大陆欧斯特,并与大陆上的人类一同居住,最终与一名人类贵族霍华德相爱。希莉娅身为半尼诺,拥有无尽的寿命,但霍华德只是个拥有几十年生命的普通人类。希莉娅为了和霍华德永远在一起,通过体内的生命精华,使用特殊的方式(初拥,希莉娅将霍华德的血液吸干,并将自己一部分的融入了生命精华的血液注入霍华德体内)令霍华德拥有了无尽生命。

  希莉娅和霍华德一共生下四个孩子。他们的孩子同样能够令人类发生变化的能力,但是经过四人初拥的人类对血液有着强烈的欲望。由于不同的原因导致这四个孩子分别开始吸食人血。其中一人是因为禁不住鲜血的诱惑,主动袭击人类吸取新鲜的血液满足自己,一时间人类恐惧不已,称呼这类生物为吸血鬼,而吸血鬼们开始自称血族。

  血族从此诞生。而身为血族始祖的希莉娅,却因为抵抗玛尔瓦多的又一次入侵而重伤昏迷,失踪至今。最美女神到底在哪里沉睡,怎样才能唤醒她?进入克兰蒙多的勇士们请努力寻找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