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忍者可以很有型 神魔血族刺客

新浪游戏    2010-08-16 00:16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神魔大陆》血族刺客是隐晦与智慧的化身,控制与伤害输出的合体。他们常潜入敌人背后发起的突然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血刺适合那些喜欢使用机智与诡计战胜对手的玩家,在敌人丧失警惕的关键时刻给予最沉重的打击,下面就带大家一起走进血族刺客,一同了解他们的职业走向吧!

  成为血族刺客的玩家到达20级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毒药、利刃或者疾影三系不同类型的职业发展方向。

  毒药系——DPS刺客

  如果你选择毒药系,那也就意味着选择了高攻刺客,在不久的未来你将有可能成为一个强大的DPS。毒药系天赋中“痛苦刺杀”天赋,每使用一次增加一阶段的痛,提升自身的攻击力,降低目标的防御力,是玩家们评价颇高的天赋。而“催眠之术”的效果令人感到神奇,能够催眠所有怪,下副本时针对boss的buff十分有效。

图片: 图1、影袭.jpg

 

 

影袭

  利刃系——暴击刺客

  利刃系的刺客最突出的是高暴击伤害,和高暴击率,其天赋系中的大部分技能都是提升刺客暴击的。其中“封喉”技能,每使用一次增加一阶段的封,封的效果是提升自身的暴击伤害,并降低目标的攻击力!有着强暴击的利刃系刺客是PK中的强者,由于暴击刺客对暴击伤害的高要求,在提升暴的同时需要玩家对装备有所追求。

图片: 图2、痛苦刺击.jpg

 

 

痛苦刺击

  疾影系——敏捷刺客

  疾影系是刺客职业中行动、攻击最迅速的一类,也有人称其为高敏刺客。其最大的优势在于,疾影系刺客使用“痛苦刺杀”和“封喉”技能时无需冷却,可持续无等待释放技能。想想看一个不用等cd的刺客不停的对敌人用技能的感觉,是不是十分的畅爽呢!

图片: 图3、封喉.jpg

 

 

封喉

  对于血族刺客来讲,无论是那种职业走向,最终将落到刺客的控场技能上,在战斗中,刺客在控场的同时,也需要兼顾输出,所以要想玩好刺客,不但需要冷静灵活的头脑,还需要娴熟的操作。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你们准备好做一名冷血刺客了么?暗杀、偷袭这些隐晦的词语,将让你的刺客生涯更加神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