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勇者不只是狂暴 战士三系走向

新浪游戏    2010-08-13 11:44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战士职业以其勇猛顽强的特性著称,是游戏中许多玩家都会选择的职业,传统网游中战士多狂暴姿态出现,这就意味着玩家成为战士那一天起,就将是高攻、高暴的狂暴战,玩法相对单一。

  而世界首款4D标准化网游《神魔大陆》,在战士的职业走向上进行了细化,分为生存系、狂暴系、嗜血系,三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选择日后的职业走向,这些充分的体现出游戏的人性化设计。

  生存战士

  生存系战士防高、血厚,职业走向为、生命力强、抗性高、闪避高、伤害适中,适合做MT。在某些方面与守护者相似,但又有所不同。在《神魔大陆》中常被玩家称作——战士MT。如果你的团队中缺少MT,而你又酷爱战士职业,可以选择战士职业生存系天赋走向。

图片: 图1:生存战士.jpg

生存战士

  狂暴战士

  狂暴战士,玩家们一定已经很熟悉了,属于暴击类,类似刺客的暴击率,战士狂暴天赋有其自己的特点,攻击高、暴击高,另外带有减速、减防御、减闪避的效果,是纯粹的输出形战士!如果你想感受瞬间秒杀,畅爽的作战效果,可以选择战士职业狂暴系天赋走向。

图片: 图2:狂暴战士.jpg

狂暴战士

  嗜血战士

  嗜血战士,是《神魔大陆》中特有的战士职业走向,其附带有多种嗜血技能,如:吸血技能、免疫流血技能等。其攻击带暴击率比较高,输出也是比较可观。如果你想感受全新的战士玩法,就加入到嗜血战士的行列中来吧!

图片: 图3:嗜血战士.jpg

嗜血战士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玩家们已经对《神魔大陆》战士的三系天赋有所了解,无论你是选择主流走向的狂暴战士,还是选择非主流走向的嗜血或生存战士,《神魔大陆》统统都能满足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