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诗人的战歌 艾尔芙之梦畅想曲

新浪游戏    2010-07-22 09:55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终极封测开启,玩家们纷纷选择者自己心仪的职业,吟游诗人作为《神魔大陆》中充满艺术气息的职业,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吟游诗人是和谐的象征,他们四处旅行,在危难时刻,利用手中的竖琴弹奏出优美的旋律,不仅能够增强自己和队友的实力,同时还能对抗凶恶的敌人。

  吟游诗人的天赋

  吟游诗人天赋分为三系,光鸣系天赋,恢复血量表现的尤为突出,可以为队友驱除负面态,提升主动技能的攻击距离,提高攻击和复活技能,并自动恢复魔法值;风吟系天赋能够帮助队友提升命中、速度、风系抗性与精通,并能解除定身,减速等负面状态的影响;流音系天赋能够增加暴击率,提升攻击,提升水系抗性和精通,降低魔法消耗,提升防御并可以自动恢复魔法。

 

 

 

 

 

 

诗人的圣光之翼

 

 

 

 

 

 

诗人的优美身姿

  吟游诗人的乐谱

  诗人的灵魂在于乐谱,这个天赋提高了水之和弦的攻击力,对于诗人的输出是一大助力,但诗人在实际操作中用到这个技能不需要很频繁。诗人在战斗中会计算团队最优选择,用各种技能组合的和弦来完成与众不同不同的优美旋律。一个个音符的组合下,乐章——“涌动”、“激昂”、“磅礴”、“天籁”、“救赎”……从竖琴中流出,或打击敌人,或增益队友。

 

 

 

 

 

 

花前月下

 

 

 

 

 

 

动人的竖琴

  一架优雅的“艾尔芙之梦”和一段优美的乐谱就在眼前,赶快动起来吧,灵活你的手指,迈出你成为吟游诗人的第一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