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对于法师天赋技能的个人见解

新浪游戏    2010-07-14 12:0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浅谈法师:从开封测到现在,本人专一的练着法师,由开始的被迫练法师,进展到了后来对法师产生情有独钟的感觉。

  下FB,刷怪练级,下试炼等,法师都是一个队伍的核心DPS,法师的群体输出,是任何职业都无法相媲美的。法师,分人族,精灵,血族,由于本人热衷于神魔那震撼人心的工会战,所以本人练的是人族的法师,因为人族的种族技能,是解除各种沉默,缴械,眩晕,定身,睡眠等控制技能,当你法师被守护、战士、诗人等控制的时候,可以放个种族技能,解除状态,跑到一个无人的角落,继续猥琐的杀人。

  法师的天赋技能,分为风系,火系,水系,虽都有经历,却精力有限,本人就粗略的谈谈风系的法师,风系的天赋加点,是属于法师的正道路线。不管是哪个游戏,法师都走的是高爆高攻的群这一条路线,而水系走的是单攻路线,火系的群攻,伤害太低,是属于持续群体掉血的路线,都可以忽略不谈。

  法师有个技能,叫落雷术,玩过法师的都应该很熟悉。是20级学的一个小群攻,到40级,它可以提升到5级,5级落雷术的技能说明是:对目标3米内造成伤害最多攻击9个目标,造成100%基础伤害和1279的附加伤害,而法师的风系天赋中,就是不断的强化这个落雷术的技能。

  下面,我就把风系天赋中强化落雷术的几个技能,列举并说明一下:

  闪电之怒:提升落雷术基础攻击15%,升一级多提升15%,满级是3级,升满可以提升45%的基础伤害。

  雷之延伸:增加落雷术范围40%,升一级多提升40%,满级是4级,升满可以增加落雷术120%的攻击范围和最大杀伤目标8个。

  雷电碾压:提升落雷术暴击率3%,升一级多提升3%,满级是4级,升满可以增加落雷术的暴击率12%。

  风系掌握:增加风系精通15点,升一级多提升15点,满级是4级,升满可以提升60点风系精通。

  雷电专注:增加所以风系攻击法术的攻击力,数值为法师魔法上限的0.5%,而法师的蓝,随随便便就能上万,等于能加2、3百风系法术的攻击。

  就在这些风系天赋技能的强化下,落雷术就在那不知不觉中变异成了一个变态的法师群攻技能,而且他的恢复CD才5秒,在群怪的时候,一个落雷下去,一群怪中都有那么几个能出暴击。

  当然,我现在说的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只是纸上谈兵,还是需要你们自己去亲身尝试了才能真正的发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