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刺客自述:杀手不太冷

新浪游戏    2010-07-12 00:58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我是一个刺客,生活在克兰蒙多世界。作为这个世界中最具隐藏性的职业,每个刺客都显得很普通,没有法师炫目的技能,没有诗人动听的乐曲,我们静静地藏在黑暗中,在最有把握的时候出击,结束敌人的生命。但是,请不要以为我们刺客都是冷酷无情的人,如果你了解我们,你也许会说:“这个杀手不太冷!”

  影子中的成长之路

  我们刺客出身于人族或者血族。我们的同伴们都在阳光之下成长,或成为独当一面的战士,或成为优雅睿智的法师,或成为圣洁慈悯的牧师,或成为孤傲诡异的血魔。只有我们,从出生开始,就在阴影之下生存,潜影已经成为流淌在血液中的本能,我们就像埋伏在树荫下的猎豹,等待着最适合出击的那个时刻。

  无论是在新手村或者自由港,我们总是最不被注意的那个群体——最大众的身材,最大众的脸庞,甚至连装备都比其他职业单调、暗淡。然而,这正是我们的自我保护手段之一,没有强壮魁梧的身材,也没有绚丽的魔法可以使用,我们有的,只是平凡的外表和不平凡的敏捷、爆发力。

  刺客的成长过程中,总要忍受孤寂的折磨。每次站在冒险副本门口,看着牧师、守护者们被各个冒险队伍争抢,我们总是默默地加入那个不排斥我们的队伍。不会忍耐的刺客,注定不会成为高手。

  冷酷外表下细腻的心

  伟大的导师蒂莫西说过:“生活在影子中,我们的内心依然充满光明。”

  是的,虽然我们的外表看上去总是那么冷酷、不近人情,但是我们也拥有一颗细腻的心。看看刺客的技能吧——每一个技能都牵扯到“痛”与“封”的概念,我们在战斗中必须比其他职业更加冷静,以积攒并合理使用“痛”与“封”,达到攻击效率最大化。

  许多人都认为刺客在副本中只能作为近程攻击输出,其实除了这点,我们还能做许多更有价值的事情。如果队伍遭遇强力BOSS,守护者、战士已经牺牲,这时我们就会挺身而出,利用强力的躲闪技巧与高超的跑位技术吸引住BOSS,为队友争取复活、加血的时间,以挽救整支队伍。

  看过我的介绍,你是否对刺客这个平凡却又可以制造奇迹的职业有所了解?你愿意进入广袤无垠的克兰蒙多世界,加入我们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