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血刺小小心得,合理利用隐身

新浪游戏    2010-07-08 10:25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本人:Devil丶丹尼。

  今天上来说两句,第一次写东西,望大家多体谅,谢谢!

  我在神魔玩的是血族刺客,经常看到有人说CK怎么垃圾,怎么多余!一看到这些就火大,每个职业都有他生存的道理,不是CK垃圾是你自己玩的人垃圾(我没有故意骂人的意思)CK玩的就是偷袭,我认为CK就是伪君子,真小人,那有怎么样,干掉敌人就是王道。

  现在我就来讲讲自己对CK的玩法:

  CK有2个影身计能,一个是非战斗状态才能用,另一个是战斗状态也可用,CK杀不杀的了人就看你怎么运用这2个影身了。

  举个例子:上次我红名出去做任务(等级49),没注意周边,被一个七海的51SR看到,他马上一个睡,睡了我10几秒,接着大家应该就知道了,我睡地上了。当时我很火,就出去找她了,当我看到红钻石出现在小地图时,我知道他就在那里,我马上下马使用潜影〈这个影身只有在非战斗状态才能用〉,跑到他面前使用:催眠之刃把他睡住,然后就一阵狂砍,当看到他可以动了,我也掉了点血,我马上用了一个吸血鬼之触〈血族CK才有的计能〉,把自己血加满了,还沉默了他5秒(沉默他主要是不让他用到睡和治疗,没玩过SR不知道那2个叫什么计能),接着我就小手一挥,让他屏幕变黑了。

  哈哈有点夸张吧,在这站中我没用第2个影身,我觉得跟治疗职业PK,在PK过程中用第2个影身的就2种人,一种就是傻子,你影身不打他,不是给他机会加满自己的血吗。第2种是实在打不过想逃跑的人,我就经常做第2种人。本人比较怕死,还望你们下次PK手下留情啊。哈哈,写的蛋疼,大家开心下。

  我用第2种影身,只和输出职业PK时才用到。

  比如和战士PK:你先用一个潜影,如果他把你吼出来了,你就用个追杀计能,追杀计能有99%几率可以睡对方2秒,如果他没有吼你,你就用催眠之刃把他睡住,PK到一半时(死之前,斗魂用完之前)再用第2个影身:魔影之佑(该计能在战斗状态也可用)迅速去捡斗魂(NND这游戏斗魂才是真的王者最好的装备,不知道完美怎么想出来的),如果他刚开始把你第一个影身吼出来了,那他现在就吼不出你了。捡完斗魂,如果你刚用了追杀的,现在跑到他面前用催眠之刃。如果你刚用的是催眠之刃,现在就直接一个追杀晕他2秒。这种打法我不相信CK每次都打不过战士。讲太多又蛋疼了,哈哈。

  最后来说下CK混FB的事:

  很多CK埋怨工会里没人带他们下FB,然后就怎么样怎么样的说,我就奇怪了,就你有事,别人没事的吗,找不到队伍不能怪别人,原因还是出在你自己……

  我们工会本来CK就多,下副本讲究各职业的配合,不可能人家开一队,队里站3 4个CK,那样还怎么下FB。

  会里如果没队伍你就喊下世界,一天5个喇叭不是领来乱叫,口水的,要合理的去利用。

  如果找到队伍了,请记住:别TM老是捞别职业的装备,你这样,别人还会带你下第2次吗?还有入了组,尽量去和他们多说说话,随便去忽悠忽悠好还是什么也好(除了骂人)都可以,尽量让人感觉你这人很有意思,还有可以的话去把他们加为好友,以后多联系联系,这样的话你不可能下FB混不到队伍的。如果你口才好还有可能把他们挖到我们工会来。整天说不知道为工会做什么,能挖来人就是对工会最大的贡献。本人很少混工会队伍,下FB如果工会队伍里有CK了我就主动退出来,因为我外面现在就有2个固定的野队。每天大家都一起下FB,我不去要求,他们也会叫我下FB。(不是吹的,是事实,一个队的队长叫小光头,另一个叫蔚蓝……什么的,后面字太多记不起来了)现在号没了不知道内测时还会不会和他们在一起。

  注:没玩神魔了,计能的图片截不到,写的有点糊涂,还望大家见谅!

  最后祝神魔大陆的所有兄弟姐妹永远开心,永远快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