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神魔55级牧师天赋加点及说明

新浪游戏    2010-07-05 01:06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愈合5点:这个是没有任何异议的

  生命5点:相信有的玩家没有加,可是随着等级的提高,很多玩家的生命值都能达到2万左右,作为一个辅助职业,生命5点可以提升队友1000点生命值左右,很值得很划算。

  强运3点:为了过渡,同事可以增肌6%的治疗效果

  发源2点:增加魔法的,我是为了加够35点菜选择加了2点,感觉这个很鸡肋,才加1%的魔法上限和200点(加满)魔法值,所以用来凑数。

  自然愈合4点:这个必加,可以缩短最重要的治疗技能的冷却时间。

  急救3点:这个也必加,提高治愈之光的效果。

  节能0点:我没加这个是一位我比较不怕费蓝(败家女都可以选择不加),如果想省蓝可以不加发源加这个。

  平静4点:其实这个效果还没搞清楚,但相信以后副本中仇恨值是个很纠结的东西,想打BB下副本的还是加满的好

  修养2点:因为我的治愈之光效果很明显,每2秒可以加1400+,多家4秒就多了3000点,很有效

  联合治愈:对于魔法上限高的牧师来说,这个也很有用,20000的魔法值,就可以再愈合术里给队友回复800左右的魔法值,这个可是很有效的

  治疗之心4点:最喜欢的天赋,对于在装备上追求恩赐效果的我来说,这个是必加的

  神圣护盾:招牌技能啊,我全部加了神圣系就是为了点亮这个技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