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更新后战士天赋生存与狂暴

新浪游戏    2010-06-29 11:2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有点纠结了。对战士的定位开始有点茫然。

  第一个就是天赋问题。

  到底是生存天赋好呢, 还是狂暴天赋。

  生存天赋,优点:高防高血,战歌加防御,抢美杜莎的主力,抗美杜莎的主T,长期令美杜莎无限毒,我们强杀,别人来抢必毒死无疑。

  缺点:杀人不利索,打人不疼,基本靠游走吃斗魂,红手了再杀人。

  狂暴天赋 优点: 风精通高,战歌加攻击,闪电斩和雷鸣斩伤害高,暴击高。杀人比较犀利,出爆秒人。

  缺点:低防低血低闪避,杀人快,被人切掉的速度也快。

  今天更新了,黑月现在要扛着强杀了,世界BOSS也都给和谐的差不多了。抗BOSS的活该交还给守护了。生存天赋带技能带仇恨,为了让守护稳定仇恨,考虑走狂暴系了。

  但是狂暴系杀人爽了。被人切的也爽。纠结了。

  还有就是装备问题。

  棕熊自然,猎豹自然,暴击率2%,装备到底穿啥的好

  就目前仓库的存货,50-60的2%暴击率散件差不多也齐了。暴击率可以推到25%。

  但是呢,2%暴击率的不是就一个单属性,就是1个爆2%+魔法值的。凑到25%暴击率,要牺牲掉多少血啊,粗略算了下,至少牺牲掉3000血去了。

  猎豹自然的吧,现在就是一身猎豹自然。比较中性,没感觉出多好也没感觉出不好。12%的暴击率很汗颜。开个战神之佑才24%

  棕熊自然吧,50-60的也齐了。本来不更新,打算继续生存天赋了。生存天赋抢BOSS仇恨,战友们,都很犀利。现在BOSS和谐了。也不需要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