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更新】对诗人影响:单修光鸣系已过

新浪游戏    2010-06-23 10:0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诗人调整】

  1、生命奏鸣曲、光之独奏曲、圣歌洗礼:治疗效果添加了小范围浮动,并且均添加了2%的初始极效治疗几率

  2、乐谱冰风:去掉了乐谱冰风状态下使用风之和弦或水之和弦三次后乐谱冰风结束的限制,现在乐谱冰封状态下可以反复使用风之和弦或水之和弦来减速目标

  3、乐章激昂:吟游诗人用乐章激昂来辅助团队提升攻击力的方式和数值做出了改动,现在乐章演奏出的群体加攻状态激昂被拆分成了5层,在演奏开始后激昂会迅速叠加至2层,之后每4秒叠加一层,因此至少需要保持处于吟游诗人范围内12秒的时间才能够叠加至5层获得最大的加攻击力效果。风吟系强化乐章激昂攻击力的天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4、魔光之影:光鸣系天赋,诗人的所有回复效果触发时都有一定几率得到魔光之影状态,在魔光之影状态下使用治疗技能的冷却时间和消耗魔法量都将减半,原有的回魔效果取消,新等级的风吟系天赋风暴乐章有新的回魔效果

  5、自由之音:风吟系天赋主动技能,该技能现在在击晕沉默状态下也可以使用

  更新点评

  1.可以想象,随着新版本新装备属性的开放,诗人这个可塑性较高的职业将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分化,光鸣系天赋以前和其他诗人最大的区别无非就是群+比其他诗人冷却少3秒,而且由于攻击技能冷却长,有了可以正大光明划水省魔的理由,不过随着新治疗系装备的开放,光明诗人势必成为一个二奶的职业。

  而团队中是否真的需要这样一个职业定位还很难说,以前光明诗人成为主流主要是因为那个几乎是神技的回魔技能,简直是G机的最爱,不过随着外挂效果的削弱以及回魔效果的取消,可以预见,光明诗人将不再成为主流。

  2.冰风,啊啊啊,这个乐谱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改过来了,我似乎记得这个乐谱以前攻击8次之后会自动消失的,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无视它。事实上,这个技能在PK中,无论是单V还是群P中,依然不合适,除了能欺负下守护以外,其他近战职业仍旧有N种方法接近你。而至于群P,还是把逃跑的敌人交给战士法师吧,他们有经验。

  所以改了这个技能我唯一高兴的就是以后宝宝副本不必再很费劲努力奏冰风,涌动,和激昂了。像我这种DPS天赋还算好的,想必光明诗人根本没用过这个乐谱吧......还有就是每周三的狩猎节,这个技能也是很实用的喔,另外就是可以用来欺负小号......除了这些以外我再想不出来什么其他的用处了。

  3.这个对于我来说大概不是问题,唯一不清楚的是这个乐谱在没消失以前重复演奏会不会导致效果重新叠加,如果每次只能等乐谱消失再演奏实在很蛋疼,如果演奏一直持续他就能维持叠加5次的状态那蛮好,事实上我认为这也是职业天赋分化的一种手段,光明诗人又要泪奔了。

  4.光明诗人终于比以前奶的更专业了。至于新风系的风暴乐章,以前没听说过,至少是本系天赋已加35点以后了吧...期待ING

  现在休止符冷却是60秒,我想说,真不知道策划怎么想的,自由之音又不是解眩晕沉默,再不在眩晕沉默状态下使用有毛用啊。简直是多此一举,从现在来看,光明诗人还是比较有前途的,至少那个驱散负面状态在杀世界BOSS的时候无可取代(当然现在世界BOSS都用卡的了)

  不知道牧师会不会出类似的技能,如果出了,大家别玩光明诗人了吧,也许传说中的超级大型副本很有用,不过就目前来看,光明诗人的需求被大大的降低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