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更新后战士是加强还是减弱?

新浪游戏    2010-06-22 13:16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战士调整】

  1、冲锋:为了平衡战士冲锋在PK中的节奏,对冲锋的冷却时间进行了调整。在与玩家战斗处于战斗状态时使用冲锋,冲锋的冷却时间会额外增加5秒。

  2、战神之佑:提升了战神之佑的加防效果,加暴击伤害替换成了加减免暴击伤害。原有的加暴击伤害效果现在可以从嗜血系天赋嗜血战神里获得。

  3、破胆咆哮:施法时间从2秒降低至1秒,提升了破胆天赋所增加的打断几率。

  4、威慑咆哮:施法时间从2秒降低至1秒。

  5、血饮斩:强化了嗜血系天赋对血饮斩的强化效果,血杀添加效果强化血饮斩的吸血量,热血降低血饮斩的冷却时间增多。

  6、雷鸣斩:去掉了暴击则打断并击飞怪物的效果,狂暴系天赋以及新的嗜血系天赋均有更好的强化雷鸣斩控制及打断能力的天赋。调整了狂暴系天赋雷暴降低雷鸣斩冷却时间的效果。7、浴血:大幅提升了浴血状态流血量的每级成长数值。

  8、血光斩:调整了精研血光斩对血光斩冷却时间的效果。

  9、生命守护:原效果提升基础血量的百分比改为提升最大血量的百分比。

  10、嗜血狂暴:修改为消耗自身最大血量驱散并且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免疫流血状态,该状态下每次攻击目标会损失自身最大血量并提升暴击率,暴击率提升效果可叠加8次。

  11、反伤之刃:冷却时间从60秒延长至90秒

  很X玩家都在高呼,战士又一次被加强了!又一次被推上了巅峰!

  难道是真的么?请各位看官注意:

  第2、战神之佑:提升了战神之佑的加防效果,加暴击伤害替换成了加减免暴击伤害。原有的加暴击伤害效果现在可以从嗜血系天赋嗜血战神里获得。

  5、血饮斩:强化了嗜血系天赋对血饮斩的强化效果,血杀添加效果强化血饮斩的吸血量,热血降低血饮斩的冷却时间增多。

  9、生命守护:原效果提升基础血量的百分比改为提升最大血量的百分比。

  这些真的是对战士的加强?没错从表面上看确实是加强了!但背后意味着什么?天赋点数分配的再次更换,对药品的再次依赖提升,致使更多人都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来弥补背后的不足。难道这些就是我们口中所含的加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