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神魔亮相E3 北美媒体跟踪报道

新浪游戏    2010-06-21 05:41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3D奇幻网游《神魔大陆》日前参加了E3游戏大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会展上,完美时空北美分公司展示了该游戏英文版《Forsaken World》的最新视频,引发全球玩家关注。

  游戏视频震撼全场

  E3大展开幕之前,IGN、Mmorpg、Mmosite等北美权威游戏媒体提前报道了完美时空的展台位置,并建议有幸参加展出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多国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高质量网游。北美权威游戏评论人Michael Fuchs专门撰文评点了《神魔大陆》15大特点,以让更多玩家了解这款游戏。

图片: 图1:北美权威游戏评论人Michael-Fuchs撰文点评《神魔大陆》.jpg

 

 

北美权威游戏评论人Michael Fuchs撰文点评《神魔大陆》

  展会开始后,完美时空展台的《神魔大陆》游戏视频演示成为整个西大厅的焦点之一。尽管相邻位置就是任天堂等老牌国际游戏巨头,但这丝毫不能掩饰《神魔大陆》的锋芒,三天的展出中,完美时空展台始终人流如潮。

图片: 图2:《神魔大陆》E3视频演示.jpg

 

 

《神魔大陆》E3视频演示

图片: 图3:《神魔大陆》E3展台.jpg

 

 

《神魔大陆》E3展台

  异域风情Cosplay

  除了实际游戏视频演示,本届E3中,《神魔大陆》也展出了一系列游戏角色造型Cosplay,主要包括血魔、刺客等职业。高质量的Cos道具配合专业演员的展出,引来不少游客和媒体围观、拍照。

图片: 图4:《神魔大陆》Cosplay-刺客.jpg

 

 

《神魔大陆》Cosplay-刺客

图片: 图5:《神魔大陆》Cosplay-血魔.jpg

 

 

《神魔大陆》Cosplay-血魔

图片: 图6:《神魔大陆》游戏截图.jpg

 

 

《神魔大陆》游戏截图

图片: 图7:《神魔大陆》游戏截图.jpg

 

 

《神魔大陆》游戏截图

图片: 图8:《神魔大陆》游戏截图.jpg

 

 

《神魔大陆》游戏截图

图片: 图9:《神魔大陆》游戏截图.jpg

 

 

《神魔大陆》游戏截图

  目前,E3大展已经落下帷幕,西方奇幻背景的《神魔大陆》引发了无数北美玩家期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