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职业】利刃系刺客48级后的技能BUG

新浪游戏    2010-06-14 06:1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本来以为就我的技能出了问题,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利刃天赋刺客道了48级,都反映他们也出现了相同的BUG,说明不是我个人数据库出错,而是刺客的技能出现了BUG,特此发帖希望官方尽快修改:现在综合大家出现BUG的规律,可以总结如下:

  首先,48级之前都是正常的,到了48级开始出现问题。

  第二,是利刃系天赋的利刃刺杀这个技能的封点数跟封喉的封点数出现冲突。

  第三,使用利刃刺杀后,封喉技能打不出封点数。

  第四,使用利刃刺杀后,本来是多积攒一点封,但是不但不积攒,反而把封喉打的封点数清空。

  我用了3次封喉,打了3点封:

  然后我用了利刃刺杀技能,本来应该是多积攒一点封使得总量变成4点封,但是却少了两点封:

  然后我使用封喉,打不出封点数:

  情况就是这样,本来问了好多刺客,他们都说没有这个问题,还以为就我出现了这个BUG,原来是他们等级没到48级,BUG还没出现。这两天好多个以前听我说起这个BUG的刺客纷纷M我,都说出现了这个问题,而且都是48级出现了这个问题。

  希望工作人员重视起来,赶紧修改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