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吟游诗人战斗实测与技巧

新浪游戏    2010-06-07 09:1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首先我们开看看切磋方面:
  所谓切磋,就是决斗,不许吃药,不许用宝宝,不许吃斗魂。我不得不说,诗人在决斗方面纯粹就是悲剧,我没有系统的研究过其他职业技能,不过实际情况是,我往往打不过那些装备没我好的家伙......我穿的是一身暴力装,天赋也洗的是PK天赋,至于技术,我还是有那么点自信的,但是决斗的时候依然很难赢,事实上在野外我有把握干掉任何人,不过决斗就比较悲剧了......
  诗人VS战士:
  战士的冲锋技能巨恶心,首先决斗的时候他肯定会和你拉开距离,像我这种比较猥琐的战术就是追着他不放,让他冲不起来,没有冲锋的战士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如果你不甚给冲到了......不好意思,结局基本注定了,眩晕3秒他能砍你1半血,+血是+不上的,硬拼的话......还有1半血是无论如何也拼不过满血战士的。
  还有个方法就是在倒数3秒的时候用群睡,然后开水独跑到战士面前,不过这个很难把握,用早了决斗没开始无效,用晚了又会被晕住......纠结啊......
  诗人VS血魔:
  血魔这个是让人很纠结的职业,因为没出血魔状态的情况下你想怎么虐就怎么虐,不过一旦出了状态......结果就完全相反了。所以决斗要把握好,一旦他用了状态,立刻一个群睡,然后开加速有多远跑多远,最后给自己回满血,据我所知,血魔状态只能持续15秒,群睡10秒,加上跑,等他状态没了再回来打
  嘿嘿,猥琐才是王道。血魔状态很好辨认,就是无数血红色的小蝙蝠在他周围飞啊飞的就是了,不过下手一定要快不然给血魔晕住也很麻烦的。打没状态的血魔时候一定要全力输出,因为他+血绝对比你快。
  诗人VS法师:
  恩,这是少数几个决斗状态下诗人能搞定的职业,法师无非是攻击高了点,整体还是比较脆的,所以决斗的时候首先要靠近对方,因为法师的距离比诗人远。然后倒数3秒的时候开水独(水之独奏曲),之后就硬拼吧,偶尔用的光独给自己++血,反正我现在的天赋虐法师很轻松。
  诗人VS守护:
  嘿嘿嘿嘿,表现猥琐流的真谛的时候到了,这里也是唯一一个决斗时需要用乐谱冰封的地方。开始之前先拉开距离,然后等开始的时候直接一个自然吸取把他定5秒,然后DCD奏冰封,那个乐谱的天赋我点了1 点,叠加3次之后就是减速90%.....
  就看大叔在那里使劲跑啊跑啊跑的,怎么也跑不动,嘿嘿嘿嘿,猥琐无敌,我们就一直用这个乐谱好了,注意哦,攻击 8次这个乐谱会消失哦,就算偶尔被晕住近身也没关系,+血,开盾,+速,群睡,哪个都能轻易拉开距离,所以还是欺负守护比较容易,嘿嘿......
  诗人VS刺客:
  完全没办打......首先一般此刻会隐身,然后很猥琐的偷袭,然后睡住你,然后沉默你,等你沉默好了也基本给他杀了没血了......郁闷啊,大多数刺客就是这样的......希望有朋友研究出怎么对付刺客分享下哦。
  诗人VS牧师:
  不用多描述......打起来相当郁闷,不过只要对方不是暴力牧师那奏好乐谱全力输出也可能赢的,至于暴力牧师......我遇到过一个,打人可疼了......关键是你还打不死她......这是决斗情况下。
  诗人VS火枪:
  和法师的打法一样,先开盾,必要的时候群睡,给自己+点血再打,火枪没有什么明显的保命技能,所以只要全里输出,觉得自己血少群睡再+点就好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