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心得】玩家所当心守护者现状

新浪游戏    2010-06-04 11:32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血绝对没有战士多,除非你全身装备属性选择+血石头也+血,,,才会比战士少低点。一般比战士都低2000以上。

  攻击技能,唯独有一个猛击是瞬发,其他全是2秒以上的释放时间,打架那都像是慢动作。晕人3秒,也就能出手2下,就算5分钟的大技能晕了人,也打不出去几锤子。

  嘲讽和群嘲那真的就是鸡肋,那么长的CD还加上PK的效果有毛用呢。

  我就佩服完美的设计了,几个光环还要用天赋点去点,**的我天赋点多吗?能设计成一般的能学,天赋点用来加强吗?加防的BUFF也是,2分钟持续时间.一定要用天赋去加长时间。意志集中也是28秒持续时间,让人想发狂,守护的蓝很多吗?

  还有PK你觉得防御能起多大的作用?不照样也是被打1000多,也没减低多少伤害。想着打架靠堆防御的都是傻子,血比防来的实惠多了!你堆高100防,都没人多你500血实惠。(可能有的人看不懂,我也不会给你解释)

  守护能打赢的机会,也就是技能全没CD的时候,5分钟一次的发威。可遇上又能加又能跑又能打的比如血魔,那还是输。再说句,现阶段的血魔那是逆天的存在,说血魔不行的都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